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板:教你如何造紫气东来豪房

  神武建房子的风水很重要,当然最好的风水就是紫气东来了。风水是关系到你的房子中各功能的使用,好风水效果好。为了能长久的利用房屋,大家还是造一个风水比较好的房屋来居住。网上有非常多的攻略,我自己总结出了一个结论,虽然不敢说百分百成功但成功率是挺高的,我自己也试验过很多次了,也教朋友刷到过。好了言归正题,下面教大家怎么刷紫气房子。

  首先去把布局什么的自己都选好,接下来关键的一步。第一项选山岳,接下来第二项选青色,然后第三项选菩提老祖。选好这些之后他会让你找两只宠物,这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宠物都去商会买,第一只宠物你去选一只属性魔力最高的宠物,记住不是灵力,是属性那一项魔力最高的。第二只宠物你就选属性耐力最高的,记住不是防御,而是属性那里耐力最高的。其实说那么多不过步骤也是很简单的,不过是那么几分钟的事情。要记住不关任何时辰的事,无论在什么时辰建都行,多久建完都行。

  上面的这个方法说不出它的的道理在哪里,但是就我个人来说还是有效果的。毕竟利用这个方法是出过紫气房子的,而且不是一次。帮朋友造房子也是出过紫气东来的。当然用这个方法建造的房屋也不一定说就是紫气房屋,但是只要运气不太差大多数还是能造出来的。很多玩家用过这个方法,最差的也是宜家宜居的。如果你没有其他的可相信的建造房屋的方法,不如来试试这个方法,最起码不会让你造出凶宅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板:工商业盈利亏损分析表格制作方式
《神武4》电脑版:必出4技能的精灵攻略分享
《神武4》电脑版:数独成就攻略轻松达成
《神武4》电脑版:从0开始到100 工作党向
《神武4》电脑版:关于飞升129-140的经验表
《神武4》电脑版:江湖恩仇录系统分析及玩法攻略
《神武4》电脑版:新版烧烤—篝火派对攻略
《神武4》电脑版:关于BB打书的一些个人见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