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我喜欢这个游戏的理由

我是18年5月9号进入天下区,之前我玩过其他点卡制的回合制游戏,但是开销太大,游戏环境大不如从前。这时凭着高中时期《大众网络报》的回忆搜索了 神武逍遥外传,得知已经更名为神武3,就毅然决然的入坑了。

这是我的帮派,一个不是很强但是逗比很多的帮派。从帮主到各个成员都是话痨,每天早上7点左右,帮里发出组队信息,YW,777333+++,神TG,魔TG,SX,蹲XX,封妖啥啥啥的。本来是个做日常一条龙的流水性游戏,帮里的话痨一见有人发信息就开始话痨模式:咦~~渣渣某某,昨天你打的BB咋样了;140的装备刷出来了嘛;你一个辅助刷那么好的物理装备干啥;你来带队,我马上有点事;我开盒子带你你送几张F过来给粑粑用用等等等。一个在别人印象里就是你打一下我打一下挂挂机死气沉沉,打不过就充钱的游戏在我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愉悦的气息。

他是我的师傅,一个飞升129的方寸。很多人玩游戏都想找个输出暴力超级牛皮的高玩作为自己的师傅,仿佛以后游戏生活能得到啥好处似的。一开始我是想找个万兽作为师傅的,没想到那天我在帮里发找师傅带我玩的信息后有不少输出大佬愿意带我,我也挑选着。这是他默默地在帮里发了一句“哎,是不是辅助门派都受歧视呀,连找徒弟都难。下面一群大佬发着#89,我一下子乐了,这话里是不是有着打趣自己门派是辅助又有点心酸的意思呢,我就直接私聊拜他为师,期初他很惊讶。但我想,在这一个人气旺盛的帮里,一个辅助门派玩到飞升肯定是有毅力而且对着游戏很有感情的。果然,我的猜想是对的,他是个超级负责的师傅,我这是个新号,修呀装备宝石啥都没有,晚上他就上我号带去混他的SX,TG啥的。完全当做自己号来玩。攒了好久攒出一只小飞机把他气得要命,因为有小飞机和小马俩种选择,我想小马太常见了,我还是选个小飞机吧,他说我不知高比在神武人心中的地位和价值。大三下学期我忙着争取学校保研的名额中途有8个多月没上游戏,他有空帮我做师门跑跑修打打副本啥的,等我这次回归以后发现我已经满段了还有了破血头,仓库里多了好多满技能的红心,紫心胚子,身上的神武币也有不少。

这是他给我的一些建议,因为之前我充了钱,没买礼包而是去染色开背包,气得他直说我败家,糟蹋钱。

每天鼓励我去尝试各种任务活动,他说我现在还算新人,很多玩法配置不了解,他晚上上号帮我调,给我意见,反正我卡这个等级不追求打架不追求各种暴力慢慢玩每天都有进步其实很有意思的。

其实我早就可以出师的,我一直赖着说指不定我做日常策划组爸爸还给小黄书给他涨涨经验啥的为由不出师。他说他无所谓。帮派礼盒他还可以;连小号得。有时候我获得了小黄书就直接在帮里喊他,帮里的逗比话痨们就开始起哄让我出师,赶紧升级,说着低等级没意思,升级和他们一起去打架,为办帮派的发展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添瓦。这时我师傅就化身为护崽的母鸡开始一个一个硬怼。前几天有个139的龙宫大佬建议我出师,他给我俩个礼盒,又被我师傅,说了一句让我感到很温暖的话:你建议其他人无所谓,建议我徒弟活动怎么玩,怎么杀怪都行,但是建议他充钱,建议他升级,建议他出师就不行。我就这一个徒弟,我也不打算找其他徒弟,慢慢带着他一步一步变强就行。虽然我知道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但是如果我师傅是女的,我愿意去生猴子,嘿嘿嘿~~~~

同样是回合制,同样是个老游戏,但是每天神武都能给我带来一些进步的惊喜和喜悦,因为我有我的小伙伴,有帮里的各位大佬,还有一直指导我的师傅,我才觉得神武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温暖。马上11月份神武就要进行大更新从3走到4,由衷的祝愿我关心的和关系照顾我的小伙伴们越来越欧(我要超级欧才行)。

愿神武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愿策划组爸爸们越来越帅。

胖无忧最帅~~~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关于BB打书的一些个人见解
《神武4》电脑版:0~120级 30天秒升攻略心得
《神武4》电脑版:教你如何选择入门职业
《神武4》电脑版:神武宝录经验大幅度增加
《神武4》电脑版:五耐天策99等级段实战心得
《神武4》电脑版:烽火连城 3S8技能成就攻略流程
《神武4》电脑版:普陀辅助孩子心得分享
《神武4》电脑版:几点不合理现象和新玩法建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