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三界追捕的除妖先锋成就

 说下三界追捕的除妖先锋成就,就是活动开始20分钟杀10次怪的成就,这个成就其实很容易打成,方法就是带WZ或DT,BB全带单攻,只打巫妖傀儡,两回合一场战斗,很轻松很轻松,开小号找的话一般15分钟左右就会打完10个怪。

此外如果想刷魔尊巫妖王的积累成就,可以在10分组人然后8:15时再去打,因为魔尊大量刷在15分之后,15之前魔尊很少想抢到魔尊很难,巫妖王也是在15分之后大量刷,巫妖王15分之前更是一只都没有。三界追捕3分钟一刷怪,15、18、21、24、27都会刷怪,一般15去打的话可以打2个魔尊或者2个巫妖王+1魔尊,建议选择2巫妖王+1魔尊,因为巫妖王需要100个才能成就,并且15分之前根本不刷巫妖王,不像魔尊在15分之前还会少量刷出来。

这次去试了下强大的生存意志,也拿到了,其实挺好拿的,简单说说方法。首先要准备两个号,一个要拿成就的一个配合的,最好一封一输出,记得关闭精灵法术,带药,组人的时候组看电影的,优先选封辅助这种不抗秒的或者DT这种地板王的,然后进入战斗后首先把对面活人封了,优先杀辅助,然后输出适当控制对面生存人数,封适当控制对面输出等队友快要全部被弄死就可以打了,打的时候看情况控制对面生存人数,不要己方人和BB都死光了对面还5人存活还有一排BB,小心灭队,还有就是这个成就要求只有仅剩自己一人在场,自己的宝宝在场都不能成就,亲测。这个成就有些看脸。

一定要记得关精灵法术,不然这次配合的LG也会成就的,不说了都是泪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普陀辅助孩子心得分享
《神武4》电脑版:几点不合理现象和新玩法建议
《神武4》电脑版:萌新养孩子的看少走弯路
《神武4》电脑版:给予99卡级新人一些建议及思路
《神武4》电脑版:关于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神武4》电脑版:0金币制造4技能小精灵
《神武4》电脑版:48点属性白送别错过!恩仇录快速入门指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