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角色羽无殇背景故事、外观、染色揭秘

在11月22日新角色“燕归行”飒爽登场后,今天为带来他的师妹,同样来自无名谷新角色——“羽无殇”内容的抢鲜揭秘。

  一、新角色“羽无殇”背景故事

  当初,计划出走三界的姬长歌,在探查无名谷外围路线时,于山谷外的雪地中发现一名女婴。

  只见她气若游丝命悬一线,姬长歌遂将其带回谷内救治。因女婴通体为白羽所覆,又幸得死里逃生,故被老谷主赐名为“羽无殇”。

  无殇自幼便在学习能力上,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十岁不到便阅尽谷中藏书,尤其对武学典籍情有独钟。

  二、新角色“羽无殇”人设

  除了无名谷以外,羽无殇还可拜入魔王山、盘丝岭、幽冥地府、万兽岭。

  值得一提的是,羽无殇的造型灵感来自于“孔雀”,作为燕归行的同门师妹,在设计上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三、新角色“羽无殇”外观

  下面带来一波羽无殇在游戏内的外观和动作抢鲜图,是不是非常英气十足呢?

  四、新角色“羽无殇”染色

  在染色方面,原本是紫发美少女的无殇,染色之后还是这么漂亮可人,黑白两色继续延续无殇的高冷孤傲,红黄两色则变得热情活泼富有活力,果然,颜值就是正义!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羽无殇是免费角色,在11月22日之后,大家可以直接选择羽无殇创建新角色哦!看过这次带来的新角色后,大家又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畅所欲言!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新角色“羽无殇”背景故事、外观、染色全揭秘”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