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七夕鹊桥活动玩法介绍

情人节就要到啦,七夕鹊桥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今年各位小伙伴参与七夕鹊桥活动有机会获得七夕限定丝巾礼盒哦!下面就来看一看七夕鹊桥活动的玩法吧!

TIPS:

七夕活动必须异性两人组队,4个任务为一轮,每轮任务不可以有组员退队,否则任务失败。

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获得12次奖励,也就是做3轮任务。

任务玩法介绍:

在长安城(246 171)组队好找鹊桥仙子领取任务

1.情爱原罪

鹊桥仙子会给出情爱原罪的坐标,到了指定位置选择我们愿意接受考验进行战斗(限时30分钟),战斗难度很低

2.红线仙子

通过情爱原罪的考验接下来根据坐标线索找到红线仙子,选择接受考验(限时30分钟)

红线仙子的考验是答题,必须两人答案一致才可通过,题目是开放式答题,限时30秒,推荐两人在队伍里沟通答案保证所选一致。如果两人给出的答案不一致将会不能通过考验,进入战斗(战斗时有2个隐身怪,很费时间,推荐出感知宠)

3.有情男女(限时30分钟)

寻物

寻物一般是购买2级药送给指定NPC

采药

采药任务会给药材的坐标,到达指定位置右键点击完成参要,送回给红线仙子

4.解封鹊魂(限时30分钟)

这一环任务只提示地图,不提示具体坐标,提供活动道具勘察镜,在指定地图内使用勘察镜会提示灵鹊的方向和远近。

根据方向和距离的线索指引找到被封印灵鹊的位置,进入战斗(灵鹊位置在地图入口处或者去另一处地图的通道处可能性较高,多次出现在神秘洞窟入口、大唐境外——大唐国境门口)

每轮七夕鹊桥任务完成后可能获得化梦杵、心愿石·缘、许愿石等道具。

化梦杵会提示坐标,到了指定位置点击即可使用,可以获得物品奖励以及心愿石,必须单人情况下才可使用。

心愿石要赠送给别人,赠送的对象是确定的,心愿石会显示他的游戏ID,加了好友即可赠送,赠送完成后双方获得奖励。如果赠送对象不同意加好友,可以在鹊桥仙子NPC处上交心愿石,上交可以直接获得奖励。

许愿石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大家赶快叫上你的ta一起参与活动吧!七夕限定丝巾礼盒等你来拿哟!

那么这次关于“七夕鹊桥活动玩法介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