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直播百万符石改造 结果怎样看下去吧

在神武3中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活动千万个,提防只一个,若入符石坑,自己两行泪”。

很明显,从字面意思来看完全能看得出来,玩神武无论你做什么活动,钟情哪一个坑都好,染色、打造、洗宠、卡级、五开、单机、秒升、成就等等等等,都可以投入就玩得很开心。

然而符石坑就不要过于沉迷了,当然,这只是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豪例外。

这不,今天就介绍一位玩家,据说为了帮朋友改造一下符石,扬言要直播百万改造,这场面可不多见,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结果,不妨看下去。

这是符石物价,先来100个

然后分解一波,40个,虽然有个甲木,但已经有SS的了,所以没什么用。

还是40个,0SS,这游戏就是这么真实

又秒了60颗,方便一会40个一次(感觉SS几率有点低)

40个还是0SS

40个出个水刚刚好没有一会换上开附加

最后一百个了

最后的100个有一个SS阳金达成全SS金接下来就是升级开附加了

两手升级,很遗憾,就有点坑了

第一手洗练,出个气血,给力134。

三手,出了个气血就非常坑了(多了一个气血出来)

目前2防御,4气血,2魔法,等6个法系有效附加,缺三攻击,1防御。目前先攒碎片升级,到魔魂二先。

全SS达成附加就开了一个有用的,有点坑。

最后给个属性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直播百万符石改造 结果怎样看下去吧”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