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人如何练一个好宝宝

游戏前期建议洗个满技能的狼,攻资在1300+将就用了高追连击是相当不错的技能,虽然连击减攻不少。凑合着做做日常还是可以的,前期不管是跨服练级还是什么的,都喜欢组带秒三BB的,初期秒三宝宝推荐金鹰,不为其他就因为金鹰有个大法,30级就能秒三了。到了55级就可以去洗个僵尸了,满技能鬼魂 高追 吸血 夜战,除了鬼魂都是很不错的技能,洗僵尸要的丹也不多,洗好一个僵尸满技能攻资1400+就去打技能吧,个人推荐 反击 神佑,技能使用 打掉鬼魂的几率也比较高,但这不是百分百的。

到了65洗龙女吧,运气好洗个资质不错的龙女能带到90级。龙女有三种打法,第一控制,剑气 恐怖 冲击 恐吓。有钱就打高技能 没钱就打低书,这完全是看脸的。有时候高技能出的几率还没低技能出的高。第二种打法暴力输出,剑气 气势 强力 必杀,这里的必杀可高可低,也是看脸的。第三种打法,这种打法比较花钱,必杀 追击 连击 吸血 带夜战或神佑 保命。高富帅就打高书,算下来要几十万SWB(不互顶的情况下),在这不推荐打反制天兵,本来SWB就不多的情况少打一个BB也是一种节约,而且到了90级刷罗成做反制BB比天兵好得多。

75的BB不建议打,75的BB就一个大嘴鸟可以看,速度资质相当高,做控制BB不错的选择,这不多介绍。

到了85就去洗个狼吧,偷袭 强壮 高连 高夜,基本上是洗出来就能用的一个好BB带个吸血HF就能用了。如果喜欢法BB的,这时候可以考虑洗个罗刹女 打个法连 法爆 灵性 大法 就能用,而且法术技能不贵。

到了95级 必洗死骑,有种看脸的洗法就是 先洗个三技能的死骑资质成长都不错的 打本必杀 夜战如果没打掉舍命,证明你运气相当不错。带个吸血HF就能带出去了,舍命本身就是+150%伤害 再出个必杀的话那伤害绝对让你心动,但要是把舍命打掉了也不要紧 带个追击当一般BB用吧。

后面的BB什么龙虾骑士 芙蓉 桂花之类的 看自己喜好打。现在比较流行剑气+高必组合 很多人的BB拉出来都有这俩技能。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人如何练一个好宝宝”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