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人物符石系统介绍攻略

各种各样的人物符石可以为玩家提供大量的属性加成,命格特效同样可以给玩家的能力带来一个质的提升。符石系统90级以上玩家就可以开启,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符石系统的玩法。

【符石的获取】

尘封的符石是符石的获取来源,玩家可以从生肖天罡,灵墟,月度活动等挑战活动中获得尘封的符石,玩家也可以从神武币中心购买来获取尘封符石。此外,玩家在90级副本中也可以花费信誉来购买尘封的符石。

【符石的属性】

符石根据品质从低到高分为:普通 优秀 精良 传说 史诗,符石品质越高,符石提供的属性加成和附加属性加成的上下限就越高,分解之后获得碎片也越多。

玩家可以花费符石碎片来提升符石品质。

符石根据能否构成命格可以分成阴阳符石和暗淡符石。

阴阳符石:具有阴阳属性,可以构成命格。

暗淡符石:不具有阴阳属性,无法构成命格,可以提供属性加成。

【符石强化】

玩家开启尘封的符石获得的都是0级符石,玩家需要通过符石系统中的升级按钮花费碎片来提升符石的星级,提升符石星级可以提升

符石的属性加成,并且有可能附加随机属性,对于附加的属性可以通过洗练来转换。

同一符石的两个附加属性必定不同,全部装备符石中同类附加属性只有数值最高的3个有效。

符石系统的主要货币是符石碎片,主要通过分解符石和购买符石碎片包来获得。

90级玩家只能装备0星符石,100级玩家可以升级至1星符石,110级玩家可以升级至2星符石,120级玩家可以升级至3星符石。

【命格】

具有相同阴阳属性的符石可以构成命格特效,,命格具体的符石组合可以到符石系统命格图鉴中查询,玩家可以用符石碎片来转换符石的阴阳属性。

要达成命格效果对于符石有品质和星级要求。

一阶命格:构成命格的符石全部一星优秀以上。(100级以上玩家开启)

二阶命格:构成命格的符石全部三星精良以上。(120级以上玩家开启)

想要构成命格特效,首先需要配备5个阴阳符石,而且有3个阴阳符石可以满足相应的命格符石组合(满足品质和星级要求),在符石系统我的命格里就可以选择一种命格进行装备,来形成相应的命格特效。

符石系统对于人物属性有巨大提升,要想装备强大的符石需要大家长期积累符石碎片来强化符石,祝大家早点形成自己喜欢的命格特效!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人物符石系统介绍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