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爆笑集合:神武雷人囧图大盗也要卖图鉴

神武囧图集合,如果你手上也有这类有意思的图片欢迎投稿给我们噢。

  相关新闻:

  神武十二门派吐槽集结:让老徐情何以堪>>>

  恶搞神武十二门派:掌门真实身份排名揭秘>>>

  其实在游戏中除了攻略之外我们还可以找到其他乐趣,一张不经意的截图就可以让大家开怀一笑。

  神武囧图征集:http://bbs.yzz.cn/thread-4695182-1-1.html

  如果你也有搞笑图片,可以发至叶子猪神武论坛,数量不限!一张不嫌少,100张我们也不嫌多,只要你有我们照单全收,囧图的收集需要时间,为了大家一次看得过瘾,所以我们至少是收集到10张左右才会一次性发出来,也请上传了囧图的玩家们不要心急,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整理一次,只要你的囧图被我们采用,都会获得人气和叶子钱奖励,如果数量多的话还可以申请点卡噢。

  推荐图集:

相关新闻:
神武十二门派吐槽集结:让老徐情何以堪
恶搞神武十二门派:掌门真实身份排名揭秘
恶搞《神武》自动回复:三观节操掉一地
合区之后:壮志凌云服战人士挑起了区内斗争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10点半生死战:壮志挑衅说 20回合灭东成
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 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上一篇:神武跑镖的来吸人品:一晚上出五次天阵 下一篇:打架就别太监:你见过这样的神武国境PK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