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冷门宠物技能解析(二)

上一期给大家介绍了既实用又便宜的宠物技能,大部分是偏向输出型技能,这期我将继续为大家科普一些看似不起眼实则很强的技能。现在进入正题。

神武的召唤兽系统的比较有特色的就是技能更加多样化,技能选择和组合更加自由,这样的好处就是没有绝对强力的召唤兽技能,从审判、毒(修改后对强壮的克制)到后来新加入的厄运(克制幸运、打BUFF)、机智(克制勇敢),各种“神技”纷纷走下神坛,也让我们给宠物打书的时候有更多选择。

好了现在切入正题。

今天要说的第一个技能是神迹,相信一些封系在大玲珑塔的时候肯定深有体会,那就是有些怪只能封一回合,第二回合一开始就会出现“神迹”然后啥减益都没了,你又得继续封,这个技能看似作用很小,实则不然。

描述中说的是所有异常状态包括毒、封印、其他减益(地府生命虹吸、盘丝禁疗等等)功能不可谓不强大,现在我们给辅助孩子打书、上护符往往喜欢打幸运、冥思(慧根)、神佑(保命、鬼魂)等等,其实如果不担心蓝量的情况下,神迹完全可以取代冥思或慧根,另外增加的5%物理躲避能提高一定的生存能力。

血越低伤害越高,下限5%上限30%,看到网上的攻略有人实测过这个技能的效果,发现伤害和血量的关系几乎是直线相关的,在血量降至一半的时候,伤害加成就非常可观了,报复和保命配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有时候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对于极致输出的保命宠,报复的价值要远远大于强力!

你的法宠打了什么技能?法连法爆灵蕴老三样吗,或者再来本凝气?其实法波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90%-130%总的伤害期望还是120%,和灵蕴一样,但是价格就便宜许多了(紫气灵韵4.7w,法波只要三千大洋)

幸运这个技能广泛存在于血宠和辅助孩子、输出宠护肤附带的小技能中(护肤小技能中幸运、审判、驱鬼、勇敢),所以厄运当然也会有市场。

单法厄运宠搭配审判在pk中点杀辅助孩子有奇效奥,一个暴击分分钟飞走对面小可爱,并且可以驱散增益,对地府拉环也有一定效果。

精准改版后增加了法术命中,适配性更高,现在法宠收益增加,但是由于法宠技能格数限制,很少有人会选择精准,但是剑气副本宠打精准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副本怪物很多都带飞行、灵敏技能,40%的伤害加成可以说是非常爆炸了,单攻宠打高精准也可以提高命中率,综合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一期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以后我还会随着游戏更新为大家提供更多有用的攻略。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冷门宠物技能解析(二)”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