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解读反制宠

反制是一种被动的出手手段,属于最正统的防守反击。敌方单位攻击反制宠次数越多,反制宠造成的输出越大

反制不是一种主动攻击的手段他永远要对面先进攻,所以这种路线适合硬件差底蕴薄的玩家以反制出奇制胜。

反制分为两种路线:闪避流,血耐流。一种走闪避反击一种走防守反击,两种路线可以对应不同的局势可以有所选择。

随着版本改动目前胆小这个冷门性格成为了版本新贵,冷静随着一次次调整跌下神坛;反观同样是冷门性格的莽撞跟胆小一样也获得了不小的加强

冷静:40%免疫10%伤害

胆小:被物理攻击35%闪避+15%,攻击触发狂暴+5%

莽撞:15%伤害加25%

性格可以归纳为冷静减伤,胆小闪避、加攻击,莽撞加伤。

我认为闪避流选胆小将闪避特性进行到底,血耐流可以选胆小或者冷静,选胆小闪避攻击可能活下来选冷静全面减伤也是不错。至于莽撞适合主动攻击的跟反制宠精髓背道而驰所以不予考虑。

闪避反制宠

技能搭配:高级勇敢、高级灵敏、高级飞行、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神佑;高级神佑是为了提高生存能力,高吸吸血是为了提升续航能力。这个游戏可出战5个BB,加孩子是6个,所以BB生存能力很重要。高级灵敏提高15%的闪避,高级飞行是提高10%,所以综合得出:提升了25闪避率。反制宠,不管你有没有偷袭技能,只要闪避了,就40%几率反击一次,如果没有偷袭技能,运气好的话能反击3下。建议加点:5力,4力1体

面板反制宠

技能搭配:高级防御、高级强力、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勇敢or高级夜战、高级保命。不管什么BB,个人认为,都必须要有夜战类技能,因为这个游戏设定的,夜晚减伤害结果减防御的,所以选择高夜战的话,不但有夜战技能,还能提高5%的伤害;而选择高勇敢的话,原因是这个游戏BB太容易逃跑了,所以牺牲了5%的伤害,防止其宠物逃跑;如何选择高夜战与高勇敢之间,看您的选择。建议加点:4力1体,5力,4力1耐

玩了反制玩了这么多年,适合反制的驭兽就以下四种

反制、坚守、升龙、护盾

反制:反制宠的核心,不多解释。

坚守:增加防御,面对法术伤害时无力。反制宠加点所以要4力1体加就是为了防法系。

升龙:稳定提升伤害结果,跟反制宠以守为攻后发制人的核心思路非常吻合。

护盾:小概率伤害减半。

PK选择:反制+坚守,生存够的话升龙+反制

反制+坚守:为什么不选护盾呢因为反制宠的核心思路是你打我我还手,如果第一回合就很巧的触发了护盾那么对面就会认为你这个是血耐宠或者耐宠就不会花那么多输出去砸你的宠物,不打你也就意味着没有机会后发制人了。所以PK中坚守优于反制

日常选择:护盾+反制,升龙+反制

护盾+反制:日常的SX,36,之类的法系伤害爆炸对于法伤反制宠除了硬抗和倒地神佑,触发保命就没有其他办法。护盾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尴尬局面,10%概率伤害减半对于反制宠来说面对法系也有一点挣扎的底牌。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解读反制宠”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