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古玩探险玩法解析 古玩探险攻略

   神武除了战斗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古玩探墓就是很好玩的活动。

  参加次数:一周有4次机会获得铲子。NPC (262.96)收藏家 等级大于50级

  使用方法,到指定坐标使用铲子。即上图铲子坐标

  陵墓分为一二三四五层,每层对应层数 3*3 4*4 5*5 6*6 7*7 相对应

  陵墓对应正确操作方式,开周围模式,然后再依次点遇到的箱子事件然后打墓陵守护者进入下层,最终到上限层数进入开宝箱。

  当到第三层通道及以上的时候,他可以燃烧一张符纸(每张符纸可以让你在里面呆3分钟)出现是否有下一层,然后再如果有再使用一次就是出现具体坐标位置。 开宝箱的时候自己追求普通大量古玩弄恩仇,还是只追求珍惜古玩就由玩家自己决定。

  获得古玩之后我们就到激动人心的时间了---开始鉴定!

  普通古玩可以鉴定一次,特殊古玩可以鉴定3次,鉴定完的古玩可以卖信誉,最好等到世界上刷收藏家的时候统一卖出。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413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古玩探险玩法解析 古玩探险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关于90和100级装备的模具打造
《神武3》2019年3月8日资讯维护公告
群秒的快感,刷屏的快乐《神武3》法宠浅析
《神武3》如何玩好PVP 决战群雄逐鹿!
全网最全的化龙鼎攻略!不收藏不是人系列
镇魔卫道高阶的击杀方式 镇魔卫道攻略
《神武3》新手必看,三十六天罡击杀攻略
《神武3》都是干货!化龙鼎龙纹的选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