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如何玩好PVP 决战群雄逐鹿!

  在这里各位大大需要注意的是,11个组的分配是根据队伍成员等级最高的那个人来判定所属分组的,所以小妄在这里建议各位大大一定要组自己所属段位的成员,千万不要尝试去挑战越级,因为群雄活动不同于冒险王、这类的活动,他的生存次数只有两次,失败两次你就会被淘汰掉,很残酷的(当然不包括有些硬件强的大大这里就不过多强调了,希望大大们别纠结小妄。嘿嘿。)所以首先各位童鞋要确定自己属于哪个组别。

  2.关于阵容配置以及阵法搭配

  关于阵容配置这个问题其实小妄写的时候是很纠结的,因为神武是一款变化性、套路超多的游戏。可能小妄下面说的阵容配置和一些大大的队伍不符,在这里也希望各位大大不要纠结小妄,小妄只是发表下自己对游戏的看法以及自己的套路。

  刚才小妄介绍了群雄活动,那么再回过来看群雄活动的机制,这个活动肯定是要以冲分为主,那么什么配置才能更好的冲分并且让自己的队伍缩短和对方的硬件差距呢?

  配置1:1辅助1封系1万兽1天宫1魔王。这个阵容我们派出的是三输出,也是群雄跟各类比武活动差不多的配置,输出最大化的同时还能为己方输出提供一些援助。我们都知道,当万兽的飞机飞过之后会休息一回合,这个时候我们的天宫就弥补了万兽的后续输出,能将输出最大化的同时不会因为缺少辅助跟封系而瞬间崩盘。但是这个阵容在小妄看来他的缺点就在于输出是得到了保证,但是当你这种阵容碰到一些以求稳为主的队伍面前就显得有点单薄了,因为三输出的阵容虽然伤害最大化,但是辅助只能照顾一个输出,三个输出是照不顾来的,大家都知道。万兽这个门派是非常吃辅助的。在万兽的卡速全部被清而没有辅助去保万兽,万兽在此类活动中就是全程躺尸。(很不幸,小妄就是上述所说的万兽,被队友无情抛弃。)所以推荐使用这类配置的大大小妄建议物理要具备神佑项链,当然我说的只是建议,并不是一定的。建议一些感觉自己硬件强的大大可以采用这种套路。(这里小妄写的只是主流门派,并不是歧视别的门派,因为神武玩法复杂多变这里小妄只能举一些常规的例子,希望有些大大在看文章的时候如果没有看到自己的门派也不要失望,小妄只是在写群雄攻略,并没有要去歧视嘲讽别的门派的大大,你们是最棒的。)

  推荐阵法:晚上开虎翼阵,白天开风扬阵。在虎阵上来讲虎头可以给魔王,在当今版本物理追求的是速度,特别是在活动中(例如三界比武,群雄争霸、生存大赛)有很多队伍都会舍去自己身攻击,把一部分攻击加到速度上,力求第一时间出手,但是往往这种物理是很脆的,与其虎头给脆皮倒不如把虎头的百分之20攻击给耐操的魔王,这样还能保证输出的最大化。同样在晚上开阵法如虎添翼也是一个很棒的套路,因为晚上的话很多队伍的物流都是会变章鱼,章鱼并不自带偷袭。这样也可以防止对方物理点杀。当然小妄这里说的是力敏输出,血耐输出可以忽略按照常规虎1站位。在风阵上来讲,我们可以把队伍中速度最快的物理放到风1,以求争取物理1速,或者说如果是耐物理的队伍,也可以站封1这样可以打一个小套路,让对方以为站在风1的是敏功物理。

  配置2:2辅助1封系1物理1法系。这套阵容只有一个字。稳,对就是稳,铜墙铁壁的防守下,还能将伤害打出,并且双辅助还能第一时间照顾队伍里的输出,并不冲突,这套阵容力求稳字当先,但是缺点就在于。过分的求稳,导致输出环节有些力不从心。这套阵容的特点就在于打持久战,是个万金油的配置。

  推荐阵法:首选龙阵。 将速度位给封系,伤害位给物理,法伤给法系 两个辅助分别站防御位置。这套龙飞阵是一个万金油类型的阵法,无论怎么搭配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很合理化的。

  配置3:1天魔1方寸1物理2法系。推荐阵法:首选蛇蟠阵或风扬阵这套阵容放出来的话有很多大大都会觉得奇怪,辅助在哪?其实小妄之所以把这套阵容放出来主要觉得就是这套阵容的优点在于可以瞬间封杀对方输出,将对方输出或者辅助牢牢控住,掌控全局。在这里我们的1天魔可以主要追求速度,来去抢1速,我们的方寸可以把速度降低追求下防御,打一个辅助流方寸。在物理的选择方面小妄推荐天策或者天宫。因为这套阵容是一个集中点杀的阵容,开场就可以做到点杀对方。法系的话小妄建议可以配备一个尾速魔王 和一个速龙。这样再能收尸的同时速龙可以使用炸烂技巧或者龙隐 能够快速点杀对方物理。缺点就是不稳,而且缺少辅助没法及时的补给,双封如果两位都水就悲剧了。(在这里小妄深有体会,因为我们的队伍就是双封双法系1物理,每次小妄看到我们封系水我就很难受)。

  推荐阵法:首选虎翼阵阵或风扬阵。这套配置中如果物理是敏功虎头可以给物理,如果是血耐就给法系,这样能保证输出。开风阵速度位给天魔和方寸风1给物理。法系站其余两个位置,这套阵法讲就是的速推流,比较拼的阵容,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面。

  关于配置的的话小妄就先写这三个,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配置小妄都没有写进去,不是小妄懒,而是因为全写进去我估计打法会有几十种甚至上百种,这样各位大大看的会很难受觉得枯燥无味,所以小妄就放了三个较为主流的阵容,供我们新加入神武的童鞋学习,资深玩家的大大就不要纠结小妄哈,这里小妄在强调下,没有歧视任何门派。小妄保证。

  3.关于指挥

  关于指挥方面小妄不能提太多,只是一些自己感觉认为的。首先作为指挥你要保持一个冷静的大脑,无论己方多么被动多么被压制,都不要急躁,保持冷静,巩固自己的堡垒,寻求翻盘的契机。每个指挥都有自己的套路,在这里小妄就不介绍了。优秀的指挥很多,所以小妄就不在这方面班门弄斧了,只是一些小小的建议,建议各位大大如果你是指挥,不要埋怨队友,指挥过程中不要怪操作手,失误就失误了,再打回来就是,慢慢来,不要急。因为你们是一个团体,如果一个团队发生不和谐的声音,那么这个团队就离解体不远了。

  如果你作为一名操作手,那么就要服从指挥,无条件服从,而且大家在语音的过程中不建议操作手去插嘴插话。全称关闭麦克风 只听就好,因为我们的指挥在领导全体过程中他的脑袋会飞快思考,可能因为你一句贸然的插话会打断指挥的思路,每个指挥都有自己的思路,在场下你们是兄弟,是朋友,在战场上指挥就是你们的领导者,领导大家走向胜利。所以有些建议可以打字告诉我们的指挥,不要插话不要打断思路。这是作为一名玩家一名操作手最起码的素养。

  以上就是小妄对指挥这块的建议我说的这些只是针对普通玩家,打服战的大大和全明星的大大不算,因为服战跟全明星完全可以打破上述规定。因为在全明星和服战的大大每个都是指挥,每个人都会知道怎么做,所以小妄这些话只是针对普通玩家。

  总结:以上就是小妄对于群雄这次活动的一些看法和一些解剖,如有不足之处望各位批评指正,我不是一个资深的玩家,所以只能说是浅谈,有些东西写的很粗糙,我写的只是针对于我在玩游戏的一些体会罢了,希望各位大大和童鞋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不要骂小妄,只是想让大家有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当然在这里还要强调,没有歧视任何门派,只是针对活动配置围绕来去写的。好了本期群雄篇就到这了。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385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如何玩好PVP 决战群雄逐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全网最全的化龙鼎攻略!不收藏不是人系列
镇魔卫道高阶的击杀方式 镇魔卫道攻略
日常PK两不误,《神武3》平民物理攻宠浅析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蚩尤DF攻略
《神武3》盟主法系极限灵力的细节讲解
《神武3》打装备别慌,大神手把手教你
《神武3》技能研究篇 驱散效果的测试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