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我玩地府这个职业 从王者到冷门

     玩地府很久了 ,从散布恐怖的王者到现在无人问津的冷门(我摆的120灵宝从338涨到638)

  本人玩有两个等级段的地府99和129的地府感觉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下面就个人看法谈谈地府在生肖,天罡以及副本中的待遇。

  99等级段

  先发一下本人属性图.这是血点无符无卡无加成的属性以及耐点无符无卡无加成的属性和特技的情况, 武器特技是冲突的日常一波都带c

  在某次更新后 99地府近乎灭门,日常待遇也很差常常就是不是熟人基本没人要,日常推荐大家用耐点防御1550一上很舒服。

  这样的防御在有环的情况下高x生肖也很难秒掉你。

  120

  这个等级我属于秒升 只搞了符石这是正常符无卡无加成的属性

  这是一个125级的地府秒上来的很艰难,日常情况稍微好一些, 可能是120等级段的人比较善良脾气也稍微好一些。

  关于生肖,面伤不如单体,法系不如物理,sx的输出单位就那么几个,地府的拉环有星穹最少命中2只 而且sx很多时候还喜欢平A,在10xsx的时候地府的吸血也是一个输出点 5 回合红兵每回合有1000多的伤害 在侍女身上可以有2000多,尸毒第一次伤害是当前血量的百分比,生死判的伤害往往可以用来补刀。

  关于天罡, 大唐 天宫 单体宝宝 啦到就是赚到永远不可能亏.天罡的天宫往往不智能 经常 丢诅咒 怒雷天珠 ,地府在天罡中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有许多人认为地府不能加血就认为地府特别废 可以说是很睿智了。

  日常中大家都残血 可能被一波群输出打崩, 吃血环优先一定是地府或者是别的肉的 有些输出就奶自己认为自己很能抗或者有的普陀 给输出清灯也不给残血地府点灯 这样是不对的, 队友状态都不好的情况下 优先血环是辅助 封 法 最后才是物理, 只要有辅助尤其是地府站着 崩盘的可能就会减小很多。

  本人玩了两个地府 副本从来都是自己带队 没有办法, 不是熟人不可能混到的 这辈子不可能 。 偶尔混到带我多次的队长一个个默默记住,钱满的时候就找他们丢钱,地府如果混到副本千万不能挂机 死人是一定要啦的 结束的时候对队长一定要千恩万谢,不然你挂什么称谓都不好使哪怕什么比武状元门派首席 更别说官职了(99地府经常挂个天策30分钟混不上队), 就算混到也很可能刷一次就给你踢了 , 有可能是队友挂机没点确定 但是把你T了,遇到过好多次 有的时候刚谢完队长就被请离, 其实地府输出应该比有的奶粉高, 而且还很难死,宝宝好的很可能比加个输出赚,希望各位看到挂着称谓合格的地府而队里恰好少个辅助就收了他吧 。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178

那么这次关于“我玩地府这个职业 从王者到现在无人问津的冷门”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大神独门染色第三期英姿飒爽血玲珑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龟速还魂TM攻略
《神武3》对面新手日常剑气宝宝的打书建议
神武3福利:工商业计算器,助你赚千万信誉
智慧风暴从入门到精通之《真·黑暗领域》
《神武3》の2019.3.1更新全面解读!
玩乐会报名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泉州|成都
《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今日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