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献给3.1玩新区的朋友(内有冲排行攻略)

     

        第一步:开区前一天找好固定队,固定队职业我建议2普陀、2力五庄、1方寸。前期经验渠道无非就是抓鬼、烧三、封妖,而这几个职业都是前期刷最效率的经验门派。

  第二步:开区当天。官网公告写的是中午12点开区,实际上11点55左右就能进游戏了。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开始支线、剧情,以最快的速度升到10级。充点金币去傲来换神武币,购买天阵(买的越早越便宜,不管你是不是队长。天阵毕竟是每个人都要有的,如果你指望运镖得阵。那我只能说同学你想多了,更何况更新后现在10票还不是必给阵,给了也不一定是天阵)

  第三步:买完阵以后直接去找百晓通做10级剧情。10级支线不急着做,做几个简单的。比如要银光草、驱魔香之类的(最好去百度一下神武的支线剧情流程,有详细介绍每个剧情支线怎么做要哪些物品,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效率)剧情结束无视25以前的支线任务,把25以后的任务做了。目测就能到28、29级了,这个时候去把师门做了肯定能到30。现在是召集你固定队小伙伴的时候,果断去国境封妖。因为这个时候国境的妖是相当的多,人是相当的少。使劲封不一定要把妖封满,封到你感觉人多妖少的时候。回去点满技能,去把旗包跟30剧情杀了。

  第四步:副本。副本的经验还算比较高的,开区第一天甚至比烧三、抓鬼来的都快。而且副本出现宝宝变异,我感觉几率比野外烧三还大。跟你的固定队伍先刷30副本,再刷20副本刷满。

  第五步:抓鬼。因为开区的第一天抓鬼的效率跟经验会相对慢一点少一点,所以放在第五步。至于所谓的卡鬼这个无所谓的,你高兴就卡,不高兴就不卡影响不是很大。抓满60个,然后去把你的30支线清理一下。这个时候如果中间没有什么小插曲的话,应该是晚上10点左右了开始烧三。 如果上面所有步骤全部做完,正常情况下应该是30级、满技能。 后面的几天里步骤差不多,封妖、抓鬼、烧三、卡修正。其实新区排行是很好冲的,只不过需要大量的时间,只要坚持一个礼拜,后面基本上每天抓抓鬼、烧烧三、封封妖也能保证排行了。

  再附张我玩神武的第一个号的ID图

  补充0级副本,先狼洗好后进入0到19级副本,入口在清河镇外,有能力的当队长,队长拥有百分30经验加成,如果有固定队,买本阵,有钱买天,没钱买风,这样更效率,进入副本后领双挂机,攒个7万经验,然后升到19级回门派点满技能,一定记住不要升到20,否则进不了这个本了,点满所有技能后,再次进入副本把余下所有副本次数挂机刷掉即可 小技巧加提醒: 1,注意在点完技能回副本后,经验满就升级,不要压经验,这里级别越高经验也高,可以升到30 2,我说的7万经验,是你从来没点过技能,从人物15级,升到人物19级,满技能24级的经验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991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献给3.1玩新区的朋友(内有冲排行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2019年3月1日资讯维护公告
洗宠也有后悔药?道具“小聚宝盒”闪亮登场
神武3大神级独门染色首曝,白无忧帅出高度
金戈铁马,报效大唐 天策门派造号浅析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火云PT攻略
《神武3》玩家带来法版还魂FC/高速还魂FC
玩乐会报名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泉州|成都
《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今日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