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胆小坐骑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刚背兽大讲堂,接上期的冷静性格坐骑分析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胆小坐骑分析及相对应的驭兽选择。

  本文对新区70级服务器的玩家和刚上手神武不知道如何培养坐骑的新手玩家有很大帮助

  请大家一起看下去

  本文要点:

  坐骑是什么,如何获得

  坐骑的用处

  胆小性格效果分析

  胆小宠物打书建议

  合适的驭兽选择坐骑是什么,如何获得(前两期讲过了,给没看过前两期的玩家再讲一遍)坐骑是服务器达到70级以后开启的一种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培养坐骑增强宠物和自身的实力。

  坐骑的获得主要来源于SX,山水,幻境寻宝,神武币交易中心。

  2.坐骑的用处(前两期讲过了,给没看过前两期的玩家再讲一遍)

  70级的时候可以培养性格初步增加宠物战斗力、8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7个驭兽技能大大加强宠物的各方面能力,90级的时候人物可以通过坐骑学习两个御魂法术提升自身实力。

  3.胆小性格坐骑分析

  胆小坐骑效果:

  胆小性格在人物70级的时候在庭院中喂食坐骑10个无忧仙果即可获得

  在游戏初期神武币紧张的情况下小资童鞋不妨在弼马温处购买道具用品

  刚背兽教学:坐骑性格有三种分别是莽撞,冷静,胆小。

  莽撞克制胆小

  冷静克制莽撞

  胆小克制冷静

  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

  胆小,神武最冷门的性格没有之一。在老版本没削弱反制以前用的人可能有20%,随着反制大砍版本更迭现在选胆小的应该只有5%。(最冷门的性格)

  胆小:狂暴概率+5,被物理攻击35%闪避率+15%

  狂暴概率+5,宠物人物天生自带3%狂暴,选了胆小以后变成8%了。触发狂暴以后当前回合XX降低防御提升攻击。

  宠物,人物天生自带3%的闪避率,有这个被物理攻击35%闪避率+15%,以后被物理攻击以后35%概率闪避率为18%。

  攻守兼备的性格(四不像)————适合贫民玩家(非平民)、PK玩家、热爱反制宠的玩家

  (可能也有固定队后面也会提到)

  贫民玩家:豹子头0冲,以节约神武币能过度能日常就行

  新区道君出来都是涨停,只有无忧甚至可能跌价。价格方面来说很亲民

  PK玩家:选胆小是为了克制主流冷静,对冷静坐骑+10%伤害。

  热爱反制宠的玩家:反制的效果先给大家看下

  配合被物理攻击以后35%闪避+18%的效果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反制的效果

  固定队套路则是一种冷门的绝世套路——闪避反制剑气。端游见人这么玩过一次(还是我徒弟组的固定队我安排的套路)

  闪避反制剑气的唯一一次PK实战是上个版本对抗高速暴力剑气,基本打成平手。(实战出真知,在暴力剑气巅峰能跟他抗衡就说明战术的成功了)

  胆小性格PK分析:天然克制冷静,在PK中可以说如鱼得水但是技能的不稳定因素太多也导致了极少人会选他。

  胆小玩的人少,但是绝对不是说这个性格差。目前版本最强性格我觉得是胆小

  胆小的弱点:克制冷静,但是更被莽撞克制。碰到莽撞很头疼

  以100次为例莽撞对胆小的伤害加成为,100%+10%+15X25%。一个很可怕的数值,这也导致胆小一但遇到莽撞性格发挥空间是极小的

  刚背兽分析:胆小性格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占尽先机。用不好步步受制

  4.胆小宠物打书建议

  本期带来的是胆小性格一个冷门的性格,那么打书我先给大家带来一种野路子套路。

  反制闪避剑气:依靠闪避最小化对面的物理剑气输出,在对轰时形成血量优势。依靠反制制裁对面的单攻,物理输出。

  打书:剑气、高反击、高灵敏、高勇、高飞行、高保命。适合所有门派,不打吸血是因为作为首发来说一个生存技能远比续航技能来的重要。

  剑气、高反击、高灵敏、高勇、高飞行、高神佑。适合所有门派,神佑保命看个人喜好。

  优点:造价低,成品快。

  缺点:一旦被精准针对分分钟凉凉。

  刚背兽小知识:偷袭可以克制反制,但是被偷袭攻击时闪避概率依旧在。(不会反击但是可以闪避)

  挣扎也可以被闪避

  作为神武反制宠第一人的刚背兽,以前的12个BB,10个都是反制,还有个千速一个卡速血宠。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带来一些我的经验

  反制宠打书教学:首选阳光护符一高一低为:高反击,高飞行,高吸血+灵敏、保命,夜战。(高灵敏低灵敏就是差5%的闪避率,不是很重要)

  最好的就是高吸血+夜战

  模板打书以4技能为例:

  高吸血、夜战、高反击、高飞行、高灵敏、高神佑(万兽可以选高保命)

  高吸血、夜战、高防御、高强力、高强壮、高神佑

  刚背兽小知识:胆小坐骑的狂暴触发会提升攻击降低防御,那么可以考虑本方宠物出手慢过对方,以耐、肉为主。以慢打快。

  5.合适的驭兽选择

  胆小不像冷静那么全能,最好的搭配首推肯定是反制。我今天就以反制为主给大家推荐几种常见的搭配

  以弱胜强,反制+升龙

  适合血耐反制宠,不推荐首发BB带升龙+反制。

  绝对防御,坚守+反制

  高防御加成+反制,适合面板反制,闪避反制,首发BB。

  防守反击,护盾+反制

  相比于上面的坚守,这个是魔武双抗。适合面板反制,闪避反制,首发BB

  鱼死网破,反制+挣扎

  对抗高速暴力剑气最适合的,互相挣扎。闪避反制有概率闪避挣扎,对面则必须吃挣扎伤害形成局部优势。

  好啦本期的胆小坐骑就带到这里,三篇坐骑性格分析到此全部结束。我们下期再见喽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胆小坐骑分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随心交友!快速组队、跨服招募功能上线
神武之战总决赛11月18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神武3秒升120魔王 之后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3》十二门派新手攻略:普陀全教学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天宫全教学
94级群雄天机组经验攻略 无论多忙都会参加
《神武3》关于装备你可能忽略了的小技巧
《神武3》咸鱼玩家自曝故事 我的少主路状元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