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辅助星爆的运用和破解方式

   

       星爆都是有一定套路的使用方式的,佛门和普陀的星爆触发方式相当,但又有一定的区别,个别星爆的破解需要去了解其他门派的星爆使用效果,个别星爆之间是相互克制的,下面开始讲解辅助的星爆使用与破解。

  佛门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若成功复活目标,则清除目标携带的所有非封印异常状态,并使其获得降生状态(可复活一次)

  星爆值足够时,拉人前就应该点星爆,这样可以避免队伍的单位被对方守尸体,也可以在ch时使用星爆,这样就是多个目标处于星爆状态下,避免敌方预判到ch且无法控愤怒时直接点杀目标,此星爆会清除非封印异常状态比如驱逐、迟滞、止戈、毒、卸甲等,一举两得,星爆啦人的同时可以同时用宠物进行保护,最大程度避免守尸点杀。

  破解方式:预判到佛门星爆值足够时,应该多个单位守尸,避免敌方佛门星爆拉人和保护。

  幽冥地府星爆:

  星爆

  对当回合对选中的目标施放黑暗光环时必中

  只要星爆值足够就使用,注意是点击的单个单位必中,拉环时应谨慎点击,可以拉环对方速度快的单位,防止对方控制我方其他辅助愤怒,可以拉环封系,防止对方封印我方其他单位,比如封印关键的输出ws,可用于克制盘丝星爆(此处应了解盘丝星爆)。

  破解方式:乾坤丹、特技清心术,净心术,群体净心,群体清心、佛门技能清净菩提、方寸返璞归真等。

  南海普陀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可复活处于驱逐阴、断魂状态下的目标,若成功复活目标,则清除目标携带的封印状态

  一般玩家惯用的点杀方式就是封印并将其点杀,普陀的星爆可以拉起时一同清除封印,队伍需要知道普陀已经使用星爆,避免再次灵心解除进入眩晕状态。驱逐和断魂状态指被击倒的目标一定回合能无法被复活,普陀的星爆完美的破解了此尴尬状态。

  破解方式:封印目标点杀目标以后,普陀用星爆拉起单位星爆值减少,此时可以尽情赋予对方单位驱逐(地府技能无常索命)、断魂(天策星爆)状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辅助星爆的运用和破解方式”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信誉怎么拿 神武3信誉介绍与快速获取攻略
萌新大讲堂!《神武3》新手宠物推荐攻略
七星方寸星穹选择简析 怎样发挥门派优势
幻境要来了,大家可以提前观看下攻略
《神武3》精灵细节分享 看懂了你也做得好
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
《神武3》输出星爆的运用以及破解方式
信誉怎么拿《神武3》信誉介绍与快速获取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