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看歌舞品佳肴 《神武3》宴会玩法介绍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宴会一直是一个比较冷门的活动,其实宴会奖励还是挺丰富的,又能赚现金又能赚神武币,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宴会的玩法。

  举办宴会首先找到长安客栈的掌柜NPC,点击我要预定宴会

  在宴会设置里主要的选项是宴会类型和进场礼金。

  经济型宴会举办费用最低,开场时有一次免费的歌舞节目,上每道菜之后均有娱乐活动。隆重型宴会品尝菜肴获得奖励提高,品尝压轴菜有概率额外获得一个物品奖励。豪华型宴会每个节目结束之后都会全场赠送一个红包。三种类型中,经济型和隆重型价格一样,豪华型要比经济和隆重贵100W信誉左右,但是豪华型宴会会发红包,完全可以把钱赚回来,所以推荐举办豪华型宴会。

  进场礼金的设置是对参加者加以限制,如果设置成只限嘉宾的话只有被邀请的嘉宾才能参加宴会,需要注意的是邀请嘉宾比如在预定宴会的界面进行邀请,可以邀请好友或者帮派里的人,如果忘了的话就没有再邀请的机会了。如果设置成免费或者收取现金的话,那么在人数达到上限之前任何人都可以来参加宴会。每场宴会最少10个人,最多50个人,人数影响到上菜数量,人数越多举办宴会花费的信誉越多。

  宴会的主要流程是品菜,菜品一共有10道菜,每3分钟上一道菜,每道菜每个人只能吃一次,宴会主人可以花费10W信誉安排一场歌舞表演,一场歌舞表演持续约4分钟,安排了一场歌舞表演之后要等5分钟才能再安排歌舞,歌舞表演活动不会给物品奖励,所以没必要花信誉特别去安排。吃桌子上的菜是物品奖励的主要来源,而且还必定会给予经验和信誉奖励。每道菜之后会有娱乐活动,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活动烟花互传,烟花首先会随机生成在一个玩家的背包里,玩家需要在5秒内把烟花传给他人,如果没有传出去就会爆炸,损失气血而且10秒内不能动,活动时间结束的时候烟在谁的背包里那么谁就能获得物品奖励。比较考验观察力的活动就是红包活动了,这时会出现5个宝箱,其中有2个宝箱里有红包,玩家需要通过敏锐的眼里去找红包在哪个宝箱里,和猜珍珠很像。

  最后一道菜是压轴菜,必定会给物品奖励,但是能吃最后一道菜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之前的9道菜必须要先吃满6道菜,如果没有吃够6道菜的话就不能吃最后一道菜了。

 

那么这次关于“看歌舞品佳肴 《神武3》宴会玩法介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新版本pk猜想 普陀有机会上场吗?
神武3土豪玩家八个月打造盟主极限法
《神武3》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
神武3新玩家必读!每日五分钟,玩转恩仇录
各等级宠物选择,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宝宝
排位赛全明星120-150级决赛直播10月7日开启
《神武3》子女培养扫盲大通关 奶爸修炼手册
《神武3》新玩家必读!每日五分钟,玩转恩仇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