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关于佛门此次大更新星穹的个人浅谈

   我是一名资深的辅助爱好者,玩和尚也有3年的时间了,从渣渣一路走来经过了各种血雨腥风嘿嘿,你们懂的。

  话不多说现在我讲一下我对佛门此次更新的星穹的一些看法吧。

  首先我觉得星穹的扩展还是有一定的需要性,希望策划哥哥稍微可以放松一点点因为对于平民玩家也是需要第二套的星穹页数。

  第一,我先来看佛门的星爆这个中间的颜色非常养眼,绿绿的挺好看,虽然小萌不是多么喜欢绿色。

  进入战斗界面星爆每回合增加10点,死亡不增加,这是基本的介绍,大家应该也是清楚的。

  佛门星爆:星爆这个技能也是堪称神技能啊,可以作为对于某些地板王门派的福音,在日常中可以说给了一次

  100%的神佑这种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清除了非封印状态的异常状态。效果来说也算是一种增强,于此

  同时在玩家对战中也对地板王门派起到关键性作用,还有和尚尾速起1速等等的操作保障的起来后的后续操作。

  大家也许会说:不解除封印没有作用,但是真正的日常和对战中谁身上还不放个灵性丹啊,嘻嘻!!。

  第二,佛门新版本星穹第一层,唉呀妈呀这是我俺们经常的被动技能啊。这个老玩家肯定都知道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第一层星穹之力:受到天魔、方寸、盘丝、五庄、封印回合减半,这个同时配合我们辅助的装备卦象10%的还降低封印次数总体没有改变。

  偷摸发个卦象,希望策划哥哥看到别改动卦象就好了,不然我们万劫不复了。

  第三,第二层星穹青冥

  大家可以看到有特殊的标记【仅在玩家战斗中有效】

  作为日常来说我的建议是选择青冥1,增加泽被苍生和止血10%治疗的效果搭配(上图)3个10%卦象回复效果就算没有暴击加成回复也是客观的

  个人比较来看相对于选择青冥2的罗汉金身和伽蓝战气多一回合,和青冥3净世梵音相15%的暴击,青冥1的作用性更比较直观一些。

  第四,第三层星穹之力蓝玉

  蓝玉的选择性是非常多变的,五花八门,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但是对于我自己喜好和直观感受,我比较喜好蓝玉2这个星穹之力,

  大家可以猜想一下,蓝玉1,他是一个复活后需要10%几率看脸去增加罗汉(防御技能)2回合,升级星穹之力也知道增加一定的几率。

  蓝玉3复活后6%的几率看脸去解除封印最少到-1,相比于不如复活后直接有人给拉一手灵心丹更客观。

  但是蓝玉3个人必须喜欢,对于在一定回合回合数的对战或者日常中,持续输出的门派的蓝量消耗还是很大的,复活起来恢复蓝更直观。

  第五,第四层星穹之力橙光

  橙光是大家曾经最喜欢的暴击真元了,更新版本后,变成橙光星穹之力,但是增加取舍的难度,也是开启第二星穹之力页数的开始点。

  个人感受来讲,橙光1,这个技能也许出现在市面应该是很大的,虽然目前1层只能6%只能暴击一个随着升级暴击的几率也可以接受

  ,人们常说知足常乐好歹还有一个能暴击加血呢,爆一下辅助门派(FC PS TM)还是非常可观的。

  但是有分歧的地方在于橙光2这个技能,玩家对战中倒地最疼痛的就是满身的伤痕,治愈技能随着层数的升级提升,百分百几率大大提升

  对于20%一下目标使用时,暴击率翻倍。画面如何真的很难想象,此时可能有玩家说聚元丹济生丹走一走,可是药品是有限的,有吃完的时候

  相比下多带个血环和伤势的丹药性价比问题肯定是一个漫长讨论的问题,所以星穹之力页数这应该是一个起点。橙光3和橙光2同样是取舍的问题

  因为非常相似我就不啰嗦了。

  第六,第五层星穹之力,紫电

  我怀念2018年9月28日前,我进入战斗中自动施法不占回合数的伽蓝战气,那时候就是一字,干。

  回归正题,看图片紫电1,使用辅助技能,伽蓝战气,罗汉金身,明王镇狱13%(可提升百分百)增加2回合,

  感觉持续输出情况下作业不是多么明显,自身5回合bug,宠物宝宝是否能站住5回合都是一个问题,个人感觉有点鸡肋。

  相比于紫电2,我还是比较满意策划哥哥的用心,个人日常中触发过,额外增加的单位多100点攻击,(激动啊)百分百可以增加,

  爆发流就是你了,额外出来的伤害真心不出,个人还是比较强烈推荐的。紫电3恢复魔法还要看百分百,大神们如果怒点也是很潮流的做法吧。

  第七,第六层星穹之力:赤霄

  这个星穹之力的可操控性非常大,比如擂台单独匹配,日常或者对战,也是一个分页的选择。

  我选择的是一个比较中规中举的星穹,因为距离大神级别的甚是遥远,辅助就是辅助我觉得死也要给团队带来可以翻转局面的形式化,

  日常还是不错的选择,赤霄1,,20%(百分百可提升)回合末倒地全队回复气血和伤势触发一次,日常完全够用,SX TG趴下是很正常事情,

  趴下了还带一波小四海还是不错的,这个星穹只是个人喜好,大神勿喷。

  相对于吃霄2就比较复杂多样了,对战中,日常中,buf加身,驱散会增强了异常率,PK的持续性比较高,性价比比较高,日常鸡肋歇。

  赤霄3,第一眼大家看上去感觉,好无聊的技能,但是小萌一想,如果在单人pK中,一个佛门带宠物,对面80%肯定是先清除你的宝宝,我觉得这个星穹的存在,更加巩固的一些单独的玩法,也许群战中也有不同的见解,但是只能去靠时间去体验了。

  这是我对佛门这次更新后星穹之力的一些见解,希望大家喜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关于佛门此次大更新星穹的个人浅谈”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天降祥瑞寻宝抽奖 《神武3》国庆欢乐不停歇
关于[星穹系统]下109偏辅助肉LG小见解
不止于跨界神武3借力肯德基加速城市渗透
《神武3》来自玩家给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
《神武3》pk初学者必须懂的基础知识
排位赛全明星决赛直播9月30日、10月8日开启
《神武3》新玩家必读!每日五分钟,玩转恩仇录
《神武3》各等级段宠物选择,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