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古玩攻略:教你探墓如何拿到最多古玩

  【玩法综述】

  在NPC收藏夹买到宝藏铲之后,来到铲子所在的坐标点一下铲子就会出现传送门,进入传送门就可以来到陵墓,陵墓一般有3-5层,3层是贵族陵墓,4层是诸侯陵墓,5层是帝王陵墓,不用多说肯定是帝王陵墓奖励最好啦,但是我们进入陵墓的时候不知道这个陵墓到底有几层,只能从1层开始往上探索,在陵墓中有各种怪物和NPC,找到墓葬区就可以开大量的古玩宝箱啦!

  护身符是古玩活动的核心道具,进入陵墓拥有10张护身符,陵墓中每3分钟自动消耗一张护身符,遇到尸气侵袭也会消耗一张,护身符用光之后就得离开陵墓,进入墓葬区开宝箱也需要消耗护身符。护身符的获得方法除了击杀陵墓怪物有机会掉落之外,遇到一些NPC也可以花钱购买,为了减少护身符的消耗,最好有陵墓探险祈福的时候去,这样遭遇尸气侵袭的时候可以不用消耗护身符。

  怪物:陵墓中怪物分为4种种,普通怪,特殊怪,精英怪和守护者

  普通怪:僵尸,狐精,幽鬼,骷髅等,遍布在地图各处,碰到就会自动进入战斗,战斗胜利有机会掉落古玩碎片,护身符等。

  特殊怪:吸血蝙蝠,绿斑蜘蛛等,这些怪物可以掉落古玩,在找墓葬区或者守护者的时候碰上了就去打一打。

  精英怪:鸡冠蛇王,阴将等,精英怪物掉落古玩概率很高,而且可以掉珍惜古玩,碰见了一定要打,如果陵墓探险过程中发现只有3层的话,在第3层就到处找精英怪来打。

  守护者:牛头,马面,无常,罗刹女,击败守护者直接进入下一层,要注意是自动传送到下一层的,想在这一层继续玩会都不行。

  NPC

  同行:选择帮助同行一起挖掘可以获得他挖到的古玩作为奖励

  搬山道人:给他一把宝藏铲或者10W现金可以获得黄金铲子,黄金铲子进入陵墓可以额外获得5张护身符或者直接进入第2层陵墓。

  摸金校尉:获得一个探测器,可以探测宝物距离自己的位置

  密道:进入密道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层陵墓,不用去打守护者怪物了。

  【陵墓探险技巧

  陵墓探险时间就是金钱,节省下时间就是节省护身符,而节省下护身符就能在墓葬开箱子的时候多开几个箱子,为了多开几个箱子多拿古玩我们选择陵墓1层和2层的时候完全不管墓葬区和各种怪物,直接奔着守护者而去,快速打了守护者进入第3层,3层的房间就比较大了,是5行5列,这个时候我们打开周围列表,周围列表可以看到守护者和墓葬区入口,可以节省我们寻找的时间,我们就顺着第2列和第4列来走,这样第1列,3列,5列的情况我们也可以看到,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在路上遇到蓝色水晶,墓碑,骨灰盒子等物品就开一下,可以开到古玩,遇到的特殊怪和精英怪就去打。需要注意的是陵墓打怪有可能会掉落陵墓笔记,这个是可以看全图的,守护者和墓葬区入口也会显示,1层和2层不要用陵墓笔记,在3层的时候先去找守护者,如果找了很长时间还没有找到的话再用笔记看地图,如果比较容易找到了3层守护者的话,笔记最好在4层看,因为4层地图太大了,而且5层陵墓的概率很小,所以笔记在4层用最划算,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护身符,多开几个箱子。

  【古玩宝箱】

  3层陵墓墓葬区默认状态是3星宝箱机关,5层陵墓墓葬区默认状态是5星宝箱机关,开宝箱机关成功的话就会升一级并且刷新宝箱,失败的话会返回默认状态并且消耗一张护身符,开古玩宝箱也是要花费一张护身符的,我推荐准备古玩卖现金信誉的玩家开到4星5星宝箱机关就不要再升级了,直接开宝箱,这昂可以拿到比较多的2星和3星古玩,如果就是想要珍惜古玩的玩家并且护身符还比较多的,就一直开宝箱升级来拿珍惜古玩。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古玩攻略:教你探墓如何拿到最多古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新闻:
神武3玩法攻略:山庄玩法基本操作与引导
神武3日常战斗技巧的分享 助你远离灭队痛苦
神武3老司机带路:墓穴速挖与古玩图文攻略
神武3小伙伴攻略:萌宠小伙伴养成技巧分享
《神武3》门派实战分析攻略:万兽岭篇
神武3剧情攻略:剧情技能选择及相关成就
《神武3》扫盲大通关:奶爸修炼手册
神武3直播两万丹洗雨师 想知道结局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