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萌新进阶指引!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力装备

  装备是我们神武生活中对我们自身实力提升最直接的东西。打造出一件神武神器,可成为让你吹一辈子的梗。所以我今天是来说如何打造一身属于自己的强力的装备。

  80级以下的装备是没有强化打造的,购买装备灵之后,直接打造鉴定。属性不错的,或者是有自己需要的特技的,都可以。我以90级为例来介绍一下,装备如何去打造。

  说到打装备就不得不说磨具这个词。重中之重,磨具。一件神器的诞生,那么它的身后必然少不了一件优秀的磨具。什么是磨具呢?

  这就是一个磨具,简单的来说,就是你没有用强化材料打造出来的装备,它后面没有强化属性这一条。

  磨具有什么用呢,是打造强化打造的装备的前提。磨具的初始属性,会影响你最后强化打造出的装备的初始属性。模具的双加属性,影响你最后强化打造出的装备的强化属性。

  以上面那把扇子为例,初始属性就是攻击+538,双加就是12+13=25。有的磨具打出来不是两个都加的,一加一减的磨具,就是两个相减。初始属性会影响强化打造出的装备的初始属性的下限,所以你的磨具初始属性越高,你强化打造出的装备的初始属性波动的范围也会也高。项链的初灵,武器的初攻,衣服帽子的初防,鞋子的初速,(腰带灵太贵了,咱们就不关注了)都是不同门派所关注的。这些属性,比如说满攻。满灵都可以在游戏里你好友列表第一个小昕打听到。双加的50%-70%左右就是你强化打造出的装备的强化属性的波动范围,依旧是参考上面那把扇子,最低强化属性是一个12,我觉得我能接受,我就用了。

  有些人会随便打个磨具就去强化打造自己的装备,觉得投资磨具没有打装备来的直接。其实你算算你所白白花掉的强化材料的钱,是你打磨具的多少倍。所以一个优秀的磨具很重要。

  分享一条百万神武币的磨具和打造出的装备。

  再科普一个东西,比如说你打造出了一个合格的磨具A,以A为磨具打造出了装备B。但是装备B,你觉得不满意,还想继续打,选择强化重铸,以B打造出装备C。装备的C初始属性和强化属性都是只受装备A影响,和装备B完全没有关系。曾经见过一个萌新和我说,他的磨具只用一次,打不好就丢了重新打磨具。磨具是可以一直用的。

  有一个合格的磨具,在加一点烟花,配一个合适的特技特效。那么一件成品的装备就诞生了。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些主流的特技特效,有的特效只是在特定的部位会出现,比如必杀,狂暴就只会出现在武器,神佑只会出现在项链,愤怒只会出现在腰带。物理武器在高攻击的同时,有必杀和狂暴都是锦上添花(两个不会同时出现),面伤物理狂暴好,比如天宫,万兽。点伤物理必杀好,比如五庄,天策。法系武器是可以追求一个法爆的。在长安铁匠处是可以把法爆和必杀免费互相转换的。辅助门派要有一些特技,天降甘霖,涅槃重生,清心术,激励都是日常不错的。当然放特技的前提是你得有一条愤怒腰带,新手可以打造一条80甚至70级不强化打造的愤怒腰带过渡。

  所有的特技特效的技能介绍在有里帮助中心(alt+h)里输入特技或者特效查看技能介绍。

  最后给大家点建议,不要攒很多神武币一下去刷装备,万一没出呢,心态很容易爆炸。一天一件,佛系刷装备。新手没必要一开始去追求太好的装备,随便打一套强化打造的装备先带着,切勿好高骛远。

  好了,装备的打造我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自己都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装。

那么这次关于“萌新进阶指引!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力装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镇魔行动模式详解 通关攻略分享
全方位教你如何轻松玩转69少主排位赛(下)
五大福利助阵!神武3毕业季活动开启
黄飞鸿传人传授《神武3》招式绝学
《神武3》毕业季四大福利活动高能来袭
神武3新手玩家打造优秀宠物的十个必看点!
神武3全方位教你如何轻松玩转69少主排位赛
《神武3》灵虚碎层玩法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