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法系的另一出路 魔天宫的法暴力美学

  哈喽,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神武3魔天宫的一篇攻略。提到法系,大家想到的是不是只有龙宫和魔王呢。在之前的更新后,天宫的“卖萌”法系技能也拥有了扎扎实实的真元,走上了台面。

  下面就来分析下未来的第三法系魔天宫在PK上的表现,经过考虑后个人认为现阶段魔天宫适合走偏速方案,下面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也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更好的见解。

  装备与加点

  本篇讲的是偏速方案,由于夺魄咒的速率为180%,我们尽量让夺魄咒的速度卡在物理系之上,甚至是超过辅助,来发挥出其效果。以140级为例,魔天宫的速度应该在550以上,其它等级段的朋友参考同级物理与辅助的速度。

  宝石和加点,武器段太阳石/神秘石, 帽子月亮石,衣服和项链舍利子,腰带和鞋子黑宝石。加点方面依旧是5魔力加点保证输出能力。

  卦象选择。 3灵力1血1防保底,剩下一个速度不够也可以选择速度。

  技能选择与用法

  有了真元我们可以把群法“天火”和单法“疾风雷”作为基础技能使用,来看一下其它技能,御魂推荐夺魄咒+天眼, 法术版封魔“锁神决”实战中意义不大,命中率较低不推荐。

  1、夺魄咒

  法术版追魂斩。拥有180%的速率法术伤害,媲美龙宫的龙隐,且打死后可以继续追击最多2次,主要用于对敌方物理的守尸、先手补刀残血单位等。

  2、天眼

  看家技能天眼,对敌方变速度卡的抢速单位和夜战的物理都有明显效果。作为一个法系,拥有这么好用的技能还是值得我们选择的。

  3、锁神决

  法术版封魔斩。可用于先手攻击对方法系并封印,但由于命中率不稳定,不太推荐选择此御魂。

  4、迷乱

  命中率很高的封,当敌方法系对我方构成威胁,需要限制对面法系输出时,千万别犹豫,虽说咱也是法系但客串下神封还是没问题的。

  5、雷神之怒

  飞升135以上的朋友有福了,这是个攻击对方全体的技能,成功可扣除25%血量和魔法,失败扣除5%的血量,成功率受魔力点最大值影响因此适用于魔天宫,附加的状态还可以为后续攻击提供帮助,推荐使用此技能。

  魔天宫拥有高灵活性和多样的技能,不同于以往的龙宫魔王两大法系,既能充当封系也拥有天眼类技能。但由于缺乏核心技能,天火和疾风雷的伤害系数较低等问题,目前版本中还不能胜任PK中的第三法系。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法系的另一出路 魔天宫的法暴力美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3每日一图 生肖面前全部认怂什么情况
神武3装备鉴赏 满攻必杀易成长你值得过眼瘾
神武3每日一图 就算你被睡也不要自残啊
神武3每日一图 朕复辟江山只要一个传国玉玺
神武3服战:九天A顺应版本趋势取得胜利
神武3每日一图 徒儿啊我们五庄就是这么穷
神武3别人的装备鉴赏 迅捷易成长三红鞋子
神武3每日一图 只要有源生之灵一切都好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