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3服战:九天A顺应版本趋势取得胜利

  通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小编我又找到了一些心得跟大家伙分享分享,今天我给大家带来关于这届神武3服战的一些看法。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届服战的冠军队伍九天揽月a队 九天揽月a队是由冷别赋投资,招揽了刘小宝,皇族天黑,沐风,等一批指挥豪强组合而成的队伍。其实力毋庸置疑,顺便透露个小秘密据说这届服战 队伍的改宝宝 和 改人物属性点的花费就在10万人民币以上我们可以看到,九天a的投资力度还是很大的,所以能拿到冠军也不足为期。

 

  其二 想必大家都发现现在的服战比赛可谓是越来越快,九天a半决赛打世外a,只用了12个回合,最后的冠军争夺赛,更是创下了最快夺冠的记录达到了9回合。为什么会这么快呢? 我们不难发现这是由于上届服战过于拖沓 ,策划大大做了一波调整大大增加了特殊宝宝的爆发力,比如我们可以看到世外a半决赛可以说被九天a首发的一波贪狼的打懵了 一个暴击4000+的伤害 两只贪狼刚掉一个满血的大唐 简直就是一个无敌一般的存在,在加上逆鳞的加强对耐宝宝也是致命的打击,导致现在出现了一中问题就是你在耐也抗不住的局面,所以比赛节奏也越来越快。

  其三 阎罗令狱 锁定胜局

  我们可以发现这个阎罗令狱,太厉害了尤其是在优势局的时候,一个阎罗瞬间把对面打恐怖,一个恐怖相当于一个大唐的断魂,三回合不能动弹也是打开局面的一波神器。

  通过这届服战我们最大的感觉就是比赛节奏越来越快了,不像以往比赛过于拖沓,还有门派组合更加趋向多元化不像以往双封一家独大的局面。

  阎罗炼狱:创造一个持续4回合的领域,领域存在期间,死亡的敌方目标进入“恐怖”状态3回合,死亡的己方目标进入“恐怖”状态2回合,每回合结束时有较高几率为己方气血较低的目标附加“死亡缠绕”状态4回合

  所需能量:8

  逆鳞:物理攻击防御力高于自身的目标时,每相差1点防御力,提高0.04%物理伤害结果,最多提供40%物理伤害结果,攻击人物时加成减半

  化龙鼎达到12阶时解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服战:九天A顺应版本趋势取得胜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3每日一图 徒儿啊我们五庄就是这么穷
神武3别人的装备鉴赏 迅捷易成长三红鞋子
神武3每日一图 只要有源生之灵一切都好说
神武3法术赏析 天宫全新法术动画更新咯
神武3每日一图 我的横扫天下扫了一地树叶
神武3答题爆笑瞬间 他们是猴子派来捣乱的吧
以游会友!多益嘉年华邀你3月31日相聚广州
神武3每日一图 这么听话的小脑斧给我来一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