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化龙鼎魂技解析:都是逆天神技能?

  本次服战可能会出现三个新技能。今次来讲讲化龙鼎14级解锁的魂技。

  技能1:

  对宠物伤害大于其灵力的80%,则有30%概率降低目标15%法攻。持续2回合。

  笔者解读:这个技能是针对法宠的。140级法宠灵力大约在950~1000左右,算1000凑整。80%就是800点伤害,应该是要剑气必杀或者单攻了。140法宠都比较耐,不建议耐攻剑气打斩灵。适合高必暴力剑气以及单攻。

  技能2:

  对宠物造成的伤害大于攻击力的40%,则有20%概率降低15%攻击力,持续2回合。

  笔者解读:140级攻宠的攻击,普遍可以超过2000,凶一点的可以过2200,仙兽一般是2000攻1400防,单攻也不太容易打上800伤害。打月光之类的非耐攻宠可以。

  逆天技能3:

  这个技能乍一看非常鸡肋,触发条件非常苛刻。不过禁疗、驱逐也属于封印状态(不知道酒类睡眠算不算,到时候可以试一试)。

  如果己方被封单位≥4,出场的这个宠HP必然=1,再多的HP上限也没用。所以这样的宠物一般会配备高级隐身,不会加太多体质,可以再配备高级报复+瞬击让输出爆炸。但也要第一时间下掉对面感知单位,摸一下就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成就达人教你刷成就:全部拿走一个不漏
神武2你值得拥有:最新神兽珍兽资料汇总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专业新手:集齐4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