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地府的未来出路:是否会一直孤独下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地府从最初的死亡缠绕,恐怖强无敌,到跌落神坛,让人在叹气的同时,也在想,地府这个孤独的门派,真的会一直孤独下去吗?

  去年地府迎来了一次大加强,比武中,地府的招牌技能,黑暗光环,在战斗中,会有一回合的护盾状态,只不过效果减半,这就使地府真正成为强力的干扰。只不过,在上个时代,万兽岭几乎是一家独大,管你地府怎么吸,人家飞机就是了。所以地府虽然迎来史诗级加强,但在神武之战的表现,的确是捉襟见肘,与上个时代传统铁三角,FC,WZ,PT来比,的确是很难替代其中任何一个。

  前几日版本大更新,地府似乎被策划给“遗忘”,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加强。而事实上真的如此么?实则不然。

  本次版本更新中,天策的加强可以说是深得人心。突袭的增强,使得天策在横扫点杀,还是运筹后发无视预判的保护上,都让天策成为当之无愧的点杀利刃,作为一把刀,狠狠插入敌人的心脏。突袭加攻击,运筹加攻击,感觉这样的天策算上野兽和逆鳞,实际攻击力稳稳有3800了,毕竟这是130装备时代,这种攻击,想杀谁杀不了呢?就如镇楼图所说,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套路都是扯。同样,在如此强的天策面前,任何防御都是扯。

  至于天策的一鼓作气,稳定性上的确有所增强,不过上镜率似乎不高。这里简单对比一下横扫天下与一鼓作气。第一,横扫天下有真元,真正扫出来的三刀效果往往与一鼓作气四刀有的拼。第二点,横扫之后可以吃药,一鼓作气之后不可以。第三点,一鼓作气有点孤注一掷的感觉,而横扫的使用往往需要全队来点杀,配合TM影闪影风车。第四,如果在点杀前感觉到,集合全队加横扫杀不死目标,这个时候就需要TC的一鼓作气了,不过似乎还没有这种单位能够值得让TC用出这个技能,总而言之,一鼓作气,就是一场豪赌。

  那么究竟有没有这么一个单位,能让TC值得去疯狂赌一把,来用一鼓作气去点杀呢?没错,就是号称神武第一钢板的地府。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画龙109级天宫:二线属性装备宝宝齐全
神武2真正的师门富裕:一次收获13W神武币
神武2战斗调整全面解析:环环相扣以求制衡
杀不尽的欧洲人:15W打造五技能高连死骑
千奇百变109盟主普陀:双神兽五技能瑶池
神武2笑傲114级方寸:愤怒腰带神佑项链
神武2佛门与普陀的对比:通过服战看本质
副本里的二三事:万兽变龙女卡挂防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