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战斗调整全面解析:环环相扣以求制衡

  结合目前外放的调整说一说,先从中午更新的门派技能调整写吧。

  首先是天策

  突袭跟一鼓作气的改动,对飞升天策来说无疑是加强的;

  主要是一鼓作气的大幅提高命中率说的还是比较模糊,若能有必中五刀的话,肯定是这次调整中,物理门派最大的收益者(除非万兽,天宫大幅度加强);

  争论最大的一点是运筹帷幄等技能的消耗调整,文章上写的是当前气血;

  若只有当前气血的话,又是一个大加强,意味着在消耗战中,天策能省下自身的魔法,有更多的出手选择,但若是加了上限要求,那真的是对天策的削弱了。

  第二个改动比较大的佛门

  推血,加攻防数值上的提升比较简单粗暴,但确实留住了部分打算转门派的玩家;

  而新技能,目前的描述来看除了无法解除封印外,任何异常都能解;

  按cd来看,一场50回合的战斗,能省下8个乾坤丹;同时可以解除绝幻,意味着以后在队伍有佛门的情况下,还要防一手清净菩提

  五庄,普陀的调整只是略微针对了一下目前的一些套路,但是这两个门派的实际作用是没有削弱的;

  方寸可能略微惨一点,分身加催眠都被砍了一刀,不过也在预料之中。

  没记错的话;

  水清愤怒上升是在三输出二辅助依靠水清保出手并夺冠后调整的;

  现在回调后34点愤怒,满愤怒被笑依旧能水清两次,输出的出手保障得到了提高,无论是对高级的三输出队伍崛起,或者盟主阶段狮驼崛起都有了较大的加强。

  至于晶清的调整,意图很明显,抬盘丝一手,瘴气的效果能完美发挥。

  先来说说阵法的改动;

  阵法的克制关系调整和站位效果调整都比较大,距上一次调整克制关系有3年之久了,这次大调整的开刀点其实是龙阵。

  单位置效果调整而言,鸟阵的一号位调整确保了一速的优势,蛇阵5号位的调整则是让其跟龙4可以站在一个起跑线上,这两个位置调整主要针对就是龙4,结合克制关系,蛇大克龙,鸟小克龙,这是一手连环针对。

  第二手则是龙阵本身效果的调整,相比于龙三的调整,龙一龙二反倒显得没那么难接受,龙阵整体来看抗性是降低的比较多的。

  现在开始说说这最后一次更新。

  天宫毫无意外人生赢家,不过应该都注意到,雷霆斩是没有得到加强的,配合上下个版本坚守的调整,天宫在没有满状态加成的情况下,雷霆的伤害估计真的没法看,大部分情况下应该放弃雷霆了。

  新技能画地为牢,对飞升后天宫的影响比较大,主要是五庄的化生为剑先前是完美克制天宫的,下个版本就不一样了,上了画地为牢后无论是夺命或者配合其他单位点杀,都是比较强劲的。

  另外惊雷,乱神斩以及追魂斩的调整,可能会让双天宫的压制能力大幅度提高,单物理的情况下,天宫作为主输出的表现是比较差的,但双物理且双天宫,配合门派特色是能完美克制双封体系的。

  接下来是魔王

  估计是考虑到盟主阶段魔王的强势,所以低级魔王得到的buff没有太多,赤焰咒估计也只是象征性的提高了一下,达不到多大的高度。

  重点是魔神附体,相比上个版本的70伤害而言,这次调整到100%无论是补刀甚至是点杀都更有效率。

  不再降低躲避率也是对生存的一种弥补,主要是龙三调整后,开魔神附体站龙三的魔王估计会被怼成傻子。不增加愤怒是大家热议的比较多的点,不过大家反倒是集中在点杀的时候。

  但其实大部分点杀的结果只有两种,目标死亡,加不加愤怒无差别,目标没死,但是先前承受的伤害已经把愤怒打足了,这时候加不加愤怒有什么所谓。

  所以这个改动并非是针对点杀,而是针对面伤的加强,魔王时不时法爆一下都能给对面封系辅助送一个水清笑里的情况会大幅度减少。

  而且另一种连招则是魔王在有烽火的情况下单体突破,魔神加星火加烽火,目标即使顶血也没有攒到愤怒,若怕喝酒的话也可以穿插一个赤焰咒。

  整体而言魔王打消耗战的能力虽然没提升,但是在快节奏中对封和辅助的控制能力加强了。

  前面说到晶清的调整是为了抬盘丝一手,但不止这一手,果不其然,盘丝自身技能也加强了。

  镜花缘除了自保外新增了辅助效果,但是这技能的预判时机比较重要,加强的并不是很多;

  魔音锁魂改版后,对辅助被封喝酒是一种打压,就是不知道命中率如何,还得看看下周的表现;

  冷若冰霜的局限性降低了,无论是作用自身或者队友,敌方封系都得疙瘩一下,一速封完没了一速,还不一定封的中,换谁都难受。

  结合上面的调整和盘丝本色特性来看,盘丝作为主封的能力没有过多的提升,但作为辅助封的能力是大幅度加强的,不同于五庄,盘丝的辅助封能力更多的提现在对敌方的干扰上。

  这次战斗大调整其实是环环扣一环的。

  龙阵的调整——双封队伍的抗性整体降低

  水清的调整——双封队伍的控制能力降低

  双封队伍的削弱——三输出崛起的契机

  天策调整——点杀能力提高

  天宫——干扰配合能力提高

  魔王——控怒能力提高

  盘丝——干扰配合能力提高

  佛门——辅助效果提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千奇百变109盟主普陀:双神兽五技能瑶池
杀不尽的欧洲人:15W打造五技能高连死骑
神武2笑傲114级方寸:愤怒腰带神佑项链
神武2佛门与普陀的对比:通过服战看本质
副本里的二三事:万兽变龙女卡挂防御?
神武2花好盟主带龙普陀:易成长愤怒腰带
神武2令人窒息的操作:龟速白猿养成记
完美诠释炼妖毁一生:8技能?不存在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