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杀不尽的欧洲人:15W打造五技能高连死骑

  宝宝打书是神武里相当热门的话题。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变异五技能死骑的打书过程。希望你们能从中找到一些快乐。滑稽.jpg

  开始了开始了,前排观众赶紧入席坐好。先上场的是一本高级连击,对,就是要打造一本高连宠。成功的将冥思给赶了下场,占据3号位,很稳。

  紧跟高连上场的是一本高级勇敢,我们见多了那些还剩下半管血就逃跑的BB,勇敢真的很重要。这一本下去,高级反击被挤下了舞台,高级勇敢霸道的屹立在了5号位。

  高级保命还是很稳的,保命个七八回合也是常有的事情。顶掉了高级吸血,并且将高级勇敢挤到了4号位,自己稳居5号位,有点强势。

  高级吸血被打掉,下一本肯定是要补回来的,这一本高级吸血给补回来,完美的带走了小永恒,这运气有点6,一点互顶的迹象都没有。

  此时就剩下一本小鬼魂了,一本高级必杀教你做人?成品!!

  当然没那么简单,高级必杀掉了一次高保命,最后一本高级保命,才成品,差点就一本道。

  不过这次打书还是很完美的,一共花了差不多15W神武币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笑傲114级方寸:愤怒腰带神佑项链
神武2佛门与普陀的对比:通过服战看本质
副本里的二三事:万兽变龙女卡挂防御?
神武2花好盟主带龙普陀:易成长愤怒腰带
神武2令人窒息的操作:龟速白猿养成记
完美诠释炼妖毁一生:8技能?不存在的!
神武2服战决赛沉鱼VS画龙:鸟阵封神之战
单攻白猿技能搭配:1200换2只变异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