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两个魂玉技能合成魂玉:出战消耗耐久

  每天必喂化龙鼎,还把额外的次数也一并用了,这才升级品阶到了化龙鼎4级,点炼化可以选两个魂玉技能合成魂玉,消耗500龙魂和经验。

  练出来的魂玉是有耐久的,给bb带上就行了,出战消耗耐久,跟装备一样,耐久没有了,这个魂玉的效果也就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和装备一样也出个修复的东西。

  带着这两个技能,无畏、瞬击;目前看来还是挺平民的,不过还是要先升级品阶!

  高级经验消耗太大了,还不给奖励加成,每天拿的经验连化龙鼎都不够喂的啊;

  希望LX能出个合成功能,就是1级合2级,就跟宝石一样的能够合成,或者提高下龙纹换龙魂的数量,你们经历过辛辛苦苦700多的龙魂换一个1级龙纹,卖掉换回13龙魂的悲惨经历吗?感觉连1级的宠物装备都比不上。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红心五技烈焰能用?五JN幽灵虎洗不洗
各大门派主36速过攻略:TG爸爸你怕不怕
神武2套装效果汇总:增加四件套装优秀效果
二0飞升124天宫展示:群雄状元一梦五年
风云VS二0盟主PK视频解说:寻找突破口
花好120天宫展示:必杀武器YCZ慈航项链
全新130级武器很好刷?打个磨具频出特技
4月7日维护内容:130级武器上线新增套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