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各大门派主36速过攻略:TG爸爸你怕不怕

  最近很多玩家都在讨论36打法问题,对于我这种带了几年36的队长,我对各大门派36打法都有一定研究。下面分享下我对36各大门派打发的一些经验;

  天宫:36的爸爸,比较头疼的就是反击和反震的怪,无脑雷霆雷霆配合点杀就行了。

  五庄:36强势门派之一,开局直接烟雨一个宝宝,然后看准时机找烟雨的目标,哪个36的宝宝倒了速度又没你快就是你烟雨的目标,烟雨集火点杀目标,被点杀的目标当回合就无法输出或者拉BB,可以缓解36很多DPS。比较头疼地府,但是不怕,嘲讽才两个回合,可以用天罡度过,两个回合看天罡地府没BB(应该会拉BB吧),就烟雨。

  狮驼:36一般,也不会差和天宫一样鹰击鹰击狮吼就行,不考虑太多,

  各大封系:36一般,上限高,下限也低。运气好36一直不神迹,运气不好就废了。

  地府:36的爸爸,拉环,喂药喂药!过了

  普陀化生:36一般,日常加来省药的两大门派,普陀日常完全是废物,100级点灯才400,金创药就有435的回复量,不缺钱的话这两个门派最好的方式是不断喂药给队友,随随便便一个济源血还都能回1200 1500血,最好有药丸和药香。

  MW和LG:两个36都一般,MW要好用点吧,不要太多,不然36肯定罗汉。

  还有大唐,给忘记了,和五庄一样,看准时机谁宝宝死了,又差不多可以点杀,就点杀,有刀光运筹就用。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二0飞升124天宫展示:群雄状元一梦五年
风云VS二0盟主PK视频解说:寻找突破口
花好120天宫展示:必杀武器YCZ慈航项链
全新130级武器很好刷?打个磨具频出特技
4月7日维护内容:130级武器上线新增套装
各种130级装备属性一览:你刷出来了吗?
名人榜第53期:新晋神壕【那你很棒棒喔】
百舸争流99狮驼:进生存就被鄙视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