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小伙伴玩法攻略:最简单获取奖励的方法

  相关新闻: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六年神武资深玩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一点小心得,其实小伙伴挺好玩的~相关成就附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自己家三只渣渣小伙伴也附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得到小伙伴的途径:

  神武币商人里购买观赏宠放在庭院里,每天第一次回家有几率引来小伙伴,如果是夫妻的话双方各有一次几率。

  观赏宠存在的时间分别是蝴蝶10天,小花猫20天,鹦鹉40天,大黄狗30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按我们区的价格来算。楼楼家买的都是小花猫(小伙伴来的几率跟观赏宠的数量有关系,想要几率大的就放满10只~)

  观赏宠一天会掉一点好感度,掉到0就会消失,但是它有可以玩耍的时间,陪它玩耍一次可以增加一点好感度,具体的玩耍时间上面会有,如果实在记不住,像楼楼一样每天养牛种地的时候象征性的看一眼

  小伙伴提升等级有几种途径:

  1、每天有2次巡逻,1次探险,千万不要错过了,因为省事也不麻烦,点一点就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吃宠物食品(例如美味拼盘、霞光宝塔、凉拌杂丝,其他都是增加忠诚和寿命)但是每天每只小伙伴只能吃10个,提升的经验也有限的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界面上有如意球,买一个然后带上小伙伴与另一个玩家切磋(右键点如意球上面有很多选项)可以让对方跑,这样算你赢,连赢10把是有成就的哦~每天也是10次奖励,10次过后不给经验~

  小伙伴食品的合成:

  一般是4个农产品(就平时种地的那些,小麦、番茄等等等等)合一个食品,品质在20左右。

  如果拿12个合一个,合出来会比较高品(楼楼不是很建议,因为合肥料饲料的几率也很大,很浪费农产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次来的小伙伴技能都是随机的,但是小伙伴跟宠物一样升级有几率领悟技能,如果你们发现来的小伙伴技能是0,不要着急放生,每天让他升升级。楼楼因为有三只成品的,所以都是练到10J,如果没技能或者技能不好就当肥料合ZZ,跟宠物也是一样的,可以用炼化符加大提升的ZZ。注意一点,主宠要15J,副宠要10J,这跟合技能是一样的要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面说说小伙伴技能问题

  这只是楼楼确定拿来做第四只的小伙伴,正在努力练级中。

  刚开始来只有敏捷和保命2个技能,然后我练到10J的时候领悟了高级追击和高级幸运。

  接下来就是等有好技能的小伙伴拿去给它合技能了。

  注意一点:合技能会失败,等于什么都没学会,如果成功一半是随机顶了原来的技能,一半是学会了新的技能,

  楼楼那5技能的就是3+2合出来的(学和顶的技能都是随机的,纯属看运气,我掉了无数次高吸血高必高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楼主拿这个跟主宠合了一下,然后就学会了高毒,把低毒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刚才上游戏发现又来了一只,看来只能当肥料的命~

  快塞满了,放不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正好遇到观赏宠可以玩耍,截个图给大家看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伙伴探险:

  一天一个小伙伴可以探险一次,注意一点的是他上面写的两条说明。

  探险结果好坏跟宠物种类还有数量有关系,楼楼一般都是放满8个。

  其实都是看运气~不放东西有时候也会给你带藏宝图什么的。

  最好是3J4J图纸及雪莲玫瑰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伙伴大乱斗:

  【活动条件】

  人物等级≥50级。拥有3只满40级的小伙伴则可直接带着小伙伴参加活动,若满40级的小伙伴不足3只,则由系统随机提供3只。

  【活动时间】

  每周六4点半进场,5点正式开始

  (服务器等级开放至80级后才开启此活动)

  【活动进场NPC】

  长安城(233,186)青岚

  【玩法介绍】

  1、活动准备时间内,可以进场为小伙伴选择相关技能和相关额外属性,以及小伙伴的偏向性。

  2、活动正式开始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配对一次小伙伴战斗。

  3、战斗中投掷骰子可以为小伙伴提高伤害结果加成或触发特殊的效果。

  4、战斗若持续30回合,则未倒地的小伙伴数量多的一方胜出,相同则平局。

  5、撤退视为弃权,按战败奖励处理。

  6、每次活动每人可以失败5次,第5次失败后将被传出场外。

  【活动奖励】

  战斗胜利获得大量经验和信誉以及活动积分,战斗失败获得经验和信誉

  活动中出现平局则按战败奖励处理。

  活动积分可以在活动NPC兑换物品,持续至24点。

  【特殊奖励】

  积分前5名玩家可获得“驯兽师”称谓(有效期一星期)

  进场时NPC会问你是使用自己的小伙伴还是系统随机(注意一点,如果要用自己养成的必须身上携带3个40J的小伙伴,少一个都不行,进场的时候携带在身上(不要忘记如意球,如果你没有带身上,就直接显示一条让你用系统随机的了)下面我会说我平时都选哪些技能,怎么加点

  进去之后会让你选两个技能,还有100点属性点,和宠物方向(法术方向或物理方向)

  物理主动技能:一般有舍身一搏、五雷、天诛地灭、狮搏、怒雷、后发制人、烟雨剑法、龙卷雨击、剑气四射

  善恶有报、镰鼬斩、影牙

  法术主动技能(只有变色龙):一般有飞沙走石、雷厉风行、火云决、三味真火、泰山压顶、水漫金山、地狱烈火、雷动九天、惊雷、水攻、烈火、落岩、

  再一个是额外技能:高必、高连、高吸血等等等。

  选技能:

  主动和额外每次都是随机4个高低技能,选择是4选1或2(可以同时选两个主动或两个额外)

  举个栗子:如果你不想要主动技能,然而额外技能有高必高连,你可以直接选这两个技能直接平砍就好~

  加点:

  楼楼一般都是选好方向,然后把速度提到160-170左右,其他全力或者全魔,我自己觉得速度也比较重要,如果双方都残血的情况下,你先出手就稳赢了~

  技能优选:

  说下主动技能的吧,楼主在有舍身的情况下,基本都选舍身,其次选蚩尤,基本上不会去选什么后发、天诛这些,后发速度慢的话,根本没用,天诛虽然打的出伤害,但是会虚弱,不小心就被人家弄死了,也没第二次天诛的机会了。法系就选雷厉风行,其次选群法,群法说不定一下弄死3个残血!

  其中一次小伙伴大乱斗,大家参考下~截图都比较早了,技能可能不太一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一次技能太烂,选不出什么好的,凑合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注意一点哦,夜战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技能没有,就洗星光或者月光护符,不舍得神武币的赶紧跟奶粉结婚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盖世英雄105状元天宫:神兽变异BB成品
神武2直播怒怼变异翎羽:没有五技能的命
第53届服战决赛解说:开局就先掉线?
神武2我的老婆是汉子:真爱无敌搞基万岁
神武2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SX妖王满地走
神武2物理一哥争夺战:一个力天魔的崛起
神武2科举状元之才:完美承包了金銮殿
第53届服战冠军出炉:二0一二A队斩获桂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