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史上最全的赚钱途径:一个亿的小目标

  相关资讯: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六年神武资深玩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众所周知,神武里只有一种货币能够流通,那就是现金;而且日常打符或者师门等各种活动对现金的需求都挺大的,那么如何才能完成一个小目标,迅速的赚他一个亿呢?

  1.烹饪。每天做师门,2次副本,20鬼(顺带刷威望)恢复的活力都可以拿去烹饪。有小号的话,可以扔给小号摆摊卖。PS:每年春节活动,八宝粥、脆皮乳猪、燕窝、驱魔丹这些破玩意都会缺货,这时候就是抬价卖的好时机;烹饪,必须要回家用桌子烹饪。有几率双倍的,这个非常关键。

  2.炼药。去清河药店买最便宜的二级药——吕宋果。40活力炼一个药,出了血环,灵心,九转可以自己日常用,其他的都扔去商会卖1万一个吧。个人感觉,除非是出了炼药祝福,有几率拿双份药。不然的话,就是烹饪比炼药稳定得多。

  3.捉鬼。捉鬼会给环装,古董,灵虚。我们区(普天同庆)环装的物价大概是60级7万,70级14万。我就是每天20鬼刷古董的,两个号,每天现金收入肯定有30万以上。另外,灵虚在周末的时候,有人会用现金收的,大家注意一下。价格大概在30-50万左右。

  4.师门。师门除了给经验和信誉之外,重要的还给威望和活跃。这个日常必做的,还有几率会给江湖志。江湖志大概价格在10万一本左右。不过师门楚江湖志的概率太低了…其实,师门就是用来刷活跃的。

  5.封妖。90-100级的建议去琉璃2封妖,怪血少,图鉴还值钱。因为楼主是卡95的,就知道这个等级去哪里封妖了…别的等级请参考神武知道。

  6.捉宝宝卖。每天可以捉30个宝宝去商会卖,会有信誉和现金奖励的。建议去地狱迷宫捉,那里的宝宝比较贵,还有寒冰1,金刚狼3w+;

赚钱攻略
赚钱攻略

  7.卖各种卷。生肖卷,妖王卷,36卷这些。就算是是仓库号出了卷,也可以卖的。我就是这样的,我只要收了你钱,我就带你杀,至于灭不灭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是仓库号,下了DF也没有关系。

  8.卖wz道童位置。捉BB的时候,遇到wz道童,恰巧自己的主号又进了副本。这时候就是赚钱的时候。世界喊一句:50万出售wz道童位置(其实一般是20-30万左右的,留点空间给人家砍价。)然后就告诉人家坐标,在原地等他来。

  9.屯二级药。每次服战前就是秘方药涌现的时候。那就是发达的时候。帮派的二级药500一个,出了秘方药,可以卖5000一个。

  10.充金币,买一袋现金,或者去卖金币换现金,类似于梦幻的点卡寄售。

赚钱攻略
赚钱攻略

  11.卖15个三界。这个方法可以用仓库号来操作,毕竟不可存的神武币,用来换点现金也是不错的。

赚钱攻略
赚钱攻略

  12.练学徒号。众所周知,学徒号是用来拿帮派礼盒的。不过嘛,对于学徒号来说,他也有他的用处。比如说剧情奖励得阵法宝典(25-30万)给的江湖志(10万左右)还有剧情拿得神武币(换15个三界卖)这些都是可以赚取现金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碧雪110双号展示:FC+TG愤怒腰带满特技
神武2还魂方寸孩子计划书:价钱低廉又实用
速刷90FB技巧揭秘:副本宠物技能搭配
神武2小死亡的恐惧:140级跨服PK视频解说
暗黑龙王刷分技巧:阵法变卡及队伍配置
神武2缘定三生双号展示:105天宫+龙宫
恩仇录如何解锁关系圈?快速刷好友度
天长地久120狮驼展示:仙兽+多只六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