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暗黑龙王刷分技巧:阵法变卡及队伍配置

  相关新闻: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六年神武资深玩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大家好我是冰小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暗黑龙王的技巧解读。这些小技巧都是我经过多次试验与测试得出的结论。

  辅助类变卡分析。首先黑龙是一场持久战,辅助类变卡的话有这么几种选择,花魂类回蓝的,龙女类高再生的,僵尸提高血线的。首先花魂与龙女对比的话,不说花魂,就说瑞兽吧,高冥思。瑞兽31回合回蓝为等级×30,按照盟主105来算,那最多就是3150蓝,一个大蓝就加回来了,而龙女31回合最多回6300血,足足有几个大血还了。是一个大蓝好还是几个大血还好呢?僵尸类的卡比较适合喝酒放特技的,后面会提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物理变卡分析,首先黑龙是黑天,变卡优先选择夜战。所以按常规思路来讲,黑龙输出最高的卡是章鱼类的卡。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如果事实真是这样,我这帖子就太水了,变成水经验的了。

  黑龙物理最高输出的卡并不是章鱼类,而是——神兽孙小圣!附加技能高级机智。有恐怖宠物的玩家可以知道,黑龙永远不会被恐怖,而黑龙爪子既然能被封,那他肯定吃恐怖这个异常状态,但他偏偏不会被恐怖。这说明,黑龙,他带勇敢!那么,高级机智便可以完美的教黑龙做人了,黑龙主体我不敢说他带勇敢,但是龙爪绝对带勇敢!如果是以前夜战没改的时代,管他机智与否,夜战的输出都最高,千金不换面板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现在夜战改了,一旦用伤害结果说话,那么楼主就来算一下。变章鱼类卡,伤害结果为1.05,没问题。变孙小圣伤害结果为1×0.9+0.25=1.15,比1.05高了0.1,比普通夜战卡高了足足15%的伤害结果,请问各位吧友,这意味着什么?当今夜战的版本,谁还敢说黑龙夜战输出最高?孙小圣,第一黑龙输出卡,当之无愧。当然,夜战孙小圣才是第一;不过这种神卡也不会拿来黑龙了。黑龙变孙小圣唯一的弊端就是防御会低很多。没夜战扣防御,孙小圣卡扣5%防御,所以想求稳的不推荐,想要爆炸黑龙输出的,孙小圣是您不二选择!

  法系变身卡选择。毫无疑问,输出最高的法系变身卡,那就是大葫芦,高级灵性,当之无愧。负面和孙小圣一样扣了大量防御,具体是10%。想求稳的或者对自己硬件没信心的,可以变别的卡。一般法系变卡有这些,凤凰卡,加灵力且慧根持久战,平民可以考虑。珍兽如意,加灵力且高再生。高再生效果不多说了,绝对黑龙神卡。有的说变异蝴蝶,那我要说了,高法波的数学期望为(1.3+0.9)÷2=1.1,而高灵性就是1.2,变异蝴蝶和大葫芦在伤害结果上根本没有可比性。而财迷鬼卡,低级灵性1.1的伤害结果,和变异蝴蝶的总输出是相仿的。普通蝴蝶只有(0.9+1.2)÷2=1.05数学期望,是比不过财迷鬼的。不过孙小圣的25%伤害结果加成也是很不错的,大葫芦是20%。所以孙小圣是黑龙所有输出的第一神卡,毋庸置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黑龙的阵法选择。黑龙的阵,最主流的应该是虎阵了,3输出位置2个生存位置,并且虎阵是小克黑龙的普通阵的,对普通阵又多了5%伤害结果,所以黑龙的虎1是30%的伤害结果加成。小克普通阵的又这么几个,虎阵,天阵,龙阵,还有个什么我忘了,从理论上来讲,天阵才是黑龙输出最高的阵,因为bb也都加了15+5=20%的伤害结果,而虎阵的bb只享受到了5%的伤害结果加成,还是因为小克对面。不过黑龙毕竟讲究持久战,打消耗的,如果硬件不过关,强行开天是很容易导致血崩的,所以请诸位量力而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说说龙阵。龙阵在黑龙也算是比较常见,因为有些队伍是3辅类,或者几个ps在勾魂,只有2个输出可以享受到阵的伤害结果加成,这样打黑龙输出会很物尽其用,并且伤害会比较爆炸。勾魂看脸的东西,但是龙阵拥有10%的bb伤害结果加成,这就意味着打黑龙,bb有15%伤害结果加成,仅次于天阵。不过如果队伍的bb配置硬件不过关,强行开龙也是有反作用的。这里楼主就盟主来推销一下龙阵。

  盟主一般是TM,FC,WZ,WZ,MW标准阵容。配上野兽与fc失魂,wz们往往能够打出不亚于140万兽飞机的伤害,这也是盟主有实力冲击神龙大侠的原因。想想看,飞机就算是2回合飞了4个,人家wz2回合4刀,完完全全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伤害加成,失魂野兽之类的,而万兽最多也就遇到2个失魂,所以这也是盟主们黑龙的优势所在。所以经常可以看到盟主105一线黑龙可以取得高分,神龙大侠如探囊取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回到正题,龙阵并不仅仅适用于正常的双输出,更适用于部分3输出,比如1物理双法系。把一个法系,比如速龙,放在龙二位置,这样来算一下,虎阵也就是25+10+10=45%的伤害结果加成,而龙阵是30+20+0=50%的伤害结果加成,所以龙阵的人物伤害加成是高于虎阵的。并且龙阵拥有共计50%的bb伤害加成位置,这点更是完爆虎阵。所以综合来看,龙阵的总输出正常是稳定的高于虎阵的。但是如果遇到某些情况,对面输出颇高导致阵法触发,这时候虎阵阵法效果就来了,伤害加成更是高到无情。所以虎阵若想拿高分,与阵法持续回合数有关,换种说法就是阵法触发了多少次。如果触发了3次以上虎阵阵法,我感觉四海jq跟得上,高分没问题;

  门客选择。由于出了山庄系统,和现在的门客选择的多样话,黑龙基本上必备一个门客。那么就来说一说门客的问题。普遍来说,善财童子是最普及的,因为可以灯,可以灵动,会极乐会娑罗双会拉人,全能辅助,当然还会紧箍咒和惊天雷,黑龙带个龙女可谓好处多多,如果给其刷出个四海,那更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不过,其实黑龙最好的门客,未必是龙女,而是骆宾王,这个佛门门客。骆宾王只会加攻击这个buff,加防御我表示没见过。金刚伏魔这个技能,直接让盟主双wz阵容的输出,再上一个台阶。我能感觉到,如果虎头耐wz变孙小圣,有野兽,金刚伏魔,虎阵阵法,对面有失魂,卸甲,和部分带地府的锢魂之术,这时候来个玉石,单刀伤害破5000没压力。再不小心触发个狂暴,打出6000+6000的玉石伤害;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就这样崩塌了。并且打黑龙,带物理宠物居多,骆宾王的金刚伏魔也让bb的输出高了一个档次。所以如果有罗汉的队伍,我认为,骆宾王为最佳黑龙门客。

  让骆宾王可以出战的方法是,在山庄购买门客特长重置石,刷出护卫就可以设置为校场执事并且可以出战了。这对100+的玩家是个福音。

  黑龙宠物选择。黑龙的宠物优先选择功宠,因为法宠,即使是翻江倒海也不见得打出很养眼的伤害,并且有cd。功宠有些走战复流的喜欢带高连吸血的宠物,毋庸置疑,生存挺高。但是输出上其实不是太高。黑龙输出最高的宠物是满升龙嗜血的剑气高必宠。盟主满升龙嗜血的剑气可以打出3000的总输出,3个暴击伤害更是爆炸,比所谓的ps孩子勾魂流输出要稳定。前提是要满升龙嗜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线队伍的剑气宠物满升龙还是很容易的,嗜血看运气,不过10回合以内满嗜血正常来说也能达到。正常1600攻的宠物剑气满升龙嗜血是可以打出3000+的总输出的。如果有野兽,金刚伏魔buff,3个1200+伤害都没问题,伤害爆炸程度简直惨不忍睹。再来个虎阵阵法,总输出直追4000+。

  所以想打极限输出的队伍,剑气高必是必备的,坐骑升龙嗜血也是必须的。如果很不幸的,该剑气宠物还拥有高级机智这个技能,伤害再加个25%,我不敢想了,诸位自己体会;

  关于喝酒放特技的问题。很多人神龙大侠的经验就是,无脑喝酒放特技就好,天降甘霖,群体净心,天地护法,这是黑龙最为常见的三大特技。我做过试验,组了3个辅助2个输出,3个辅助无脑喝酒放各种特技,结果只打了5w分,这意味着,黑龙评分并不是靠特技说话的。从我上面所说大家也能看出来,主要还是靠输出说话。为什么140的经常拿神龙大侠,低级的特技再怎么多分数也未必很高?这就是因为黑龙,这是一个输出的游戏。不过世事无绝对,特技对黑龙的影响究竟体现在哪里呢?

  黑龙评分系统解读黑龙排行按评分来排名,究竟怎样才能取得高分呢?根据楼主多次神龙大侠与对黑龙试验观测,黑龙评分由三部分组成,第一是队伍对黑龙的输出量,第二是队伍的有效回复量,第三是其他因素,一会会讲到。对黑龙输出量的话,上面已经讲很多,大家也都明白,就不多赘述了。关于队伍的有效回复量,就是所谓的喝酒放特技的。其实理论上来说,黑龙带血攻的剑气宠物是超级划算的,血量高,四海回复的就多,并且容易站得稳,不容易死到对面去从而对评分产生不利影响。

  四海的加分并不是按照,你特技放出来就给你加那些分。而是根据你特技的愤怒原始消耗(四海为140)与四海的回复量进行一个类似乘法运算(理论上还要乘以一个系数)得出的分数值。至于是按照140愤怒来算还是按照19四海的105愤怒来算,楼主表示并未找到合适的试验方法;所以如果普遍满血放了四海,分数增加的就不会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上述算法可以得出,群体净心有时候取得的分数会比四海高,就是在普遍接近满血的时候。在这个喝酒放特技的黑龙时代,普遍满血还是挺容易的,所以群体净心取得高分也是理所应当。并且据楼主观测,群体净心解除异常状态也有加分,比如一速喝醉生,2速放群体净心,这样的分数会高一些,因为解掉了醉生的异常状态。

  至于天地护法的分数,由于天地护法完美的作用到算门客在内的11个单位,所以天地护法加的分也是比较高的,并且据楼主多年观察,天地护法加分与减免的法术伤害数值有一定关系。如果黑龙有3个法,对面各种法术输出,比如本该秒1000,由于罗汉作用秒了500,那么1000-500=500,这个500伤害就作为罗汉的加分基数,用于作带系数的乘法运算从而加到评分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我希望不会发生暗改的事情,毕竟黑龙带勇敢被高机智克制,这个一定程度上并没有打破平衡,因为法系的话,大葫芦是20%伤害结果加成,并没有比孙小圣少太多,而物理的话,黑天强行变孙小圣代替夜战,必然导致防御的大量减少,这样的话很容易导致崩盘,输出再高也成了笑话。所以黑龙变孙小圣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黑龙的刺激程度,而不是所谓的输出过于爆炸从而打破平衡。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2暗黑龙王刷分技巧:阵法变卡及队伍配置”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恩仇录如何解锁关系圈?快速刷好友度
天长地久120狮驼展示:仙兽+多只六技能
神武2六年神武资深玩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神武2满修130狮驼展示:宝宝成品天策官职
直播95跨服PK解说:那些吓死人的套路
神武2极品满攻易成长武器:力化生应运而生
神武2血耐105天宫属性:主耐副力伤害不够
控制宠的养成:一只野生狐狸的变身之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