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乙组大神心得:飞花单法的平民打法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潜水10个多月,也退出了一段时间,最近又回来入坑。当今服战格局,个人对于乙组单法的一点小看法,大神勿喷。群雄和天下A(龙宫不是原来天下A的)未打完的战斗镇个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拿自己队伍的首发飞花,拿图说话,不空口无凭。因为是屌丝队伍,所以并没有资本做到首发5个血法,只能有条件的又新洗了血法,没条件的就继续耐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觉得很多队伍打架,白天飞花对切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喊,出了手再死。对于飞花提速,仅仅是个人一点突发奇想。我觉得,拿下1-5速的飞花除了不能控尸拥有各种优势。而首发也不需要控尸。大多数成长资质不是太低的飞花,牺牲15-25个属性,足以拿到单法一速。也就是说以35-40点防御左右换了先出手。无论是BB被集火可以出过手再死,还是对切BB的时候拥有优先出手权,可以让对方BB不出手知己死亡,还是说经过1-2回合单法对切,第三回合的点杀让对方的BB不足以卡上血环,我认为都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

  我认为这些属性换来的速度,是乙组团队接受起的,因为乙组都是耐法飞花,所以那些防御根本微不足道。460的速度,也仅有不多的队伍能够提升。而后期后续出现的470,480我认为也都是值得的。因为并不是土豪不能实验,所以仅仅是理论上。而从理论上我认为甲组服战队飞花抢速到500并不过分。

  世外桃源第一天宫,这个号本人投资不超过500块钱,没有老板帮忙投资,后期金币也都是自己卖现金赚的,没换过人。7修28,威望30W。屌丝队伍的屌丝剑气要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乙组队伍黑天大都还是首发月光审判。我原来也是。后期双天宫队稳定甲组后,我也新组过双封队去征战乙组,可惜并未打出成绩。而当初首发5月光曾经被这种敏攻剑气打出翔,所以会发我们队的敏攻剑气。这个是当初把我打出翔的敏攻剑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现在双天宫队的敏攻剑气。配合双物理,2回合稳稳拿下4个月光。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第47届服战兵器谱:永不止步的竞技精神
变异五技能烈焰打书:一本道造价仅9W
神武2变异桂花九头鸟打书:被五技能惨虐
扬名立万84级魔王展示:易成长愤怒腰带
崩坏了绿色环境:95级跨服PK视频解说
国宝级的雪精灵:你的神兽灵超值吗?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