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刷威望的正确姿势:每天满威望早日升官职

  相关资讯: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每天都会为威望发愁,看着别人整天炫着官职,再看看自己的那个垃圾官职,简直有苦难言。

  很多人其实都不懂怎么刷威望,到底怎么刷威望才快,或者说日常活动到底哪里是可以获得威望的,下面就由我用事实来说话,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水下去。

  首先,先跟大家科普一下,每天日常活动可获得威望是300点,捐装备是320点,吃三界书是900点,也就是说,要是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天最高能赚1520点威望。(也许有些人会疑惑,吃书不是可以到2500点吗,然而徐哥为了帮我们省钱,已经限制了每天能吃书的数量,现在每天最多60本)。

  相信大部分人跟我一样都是差不多中午才能上号,所以上号的第一件事是去开天官赐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赐福箱子每天能开3个,每个是6威望,一共18威望,当然了,要是你运气好,比如这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现答题、玩牌、堆积木,并且胜出的话,额外奖励6威望

  所以我稳稳的接住了24威望后愉快的想起了师傅,毕竟也有十几个小时没见了。

  每天的师门日常一共20小环,每10环奖励20点威望,一共40点威望,并且如果你够勤快的话,每周的第五天师门会额外奖励大量的信誉、经验、还有威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跑师门途中突然一个美女出现在眼前,

  妖王作为一个新出的日常,自从更新成垃圾变身卡制造机后抢都抢不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妖王物品奖励次数为2次,杀完后每个获得2点威望,然而你要是急着要威望不要奖励的情况下杀4个也是有威望的,当然了,我可不干这无聊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说说其他的日常,自从更新了AL走货商人能用神武币买sx卷子跟36卷子后,,大批仓库号祸害人间,12生肖一天物品有效奖励为4个,每个生肖5点威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36天罡,楼主为了给你们截图也是拼了命的抢了人家的一个天罡来杀的,毕竟...我早就杀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6天罡可以说是日常任务中奖励最丰富的一个日常,当然了,你要有脸!也不多说其他,每天能杀2个有效物品奖励,每个4威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空一声巨响,boom,一下,原来答题时间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个答题奖励威望为4点,回答并且答对10题后系统将不再奖励威望,也就是说答题每天只能40点,所以不想着突破的大神就别浪费4体活答题了,还不如拿去吹吹牛皮。

  再来科普一下关于强盗跟入侵的时间,这群爱睡懒觉的大爷都是在中午12点后才会出现,强盗这个也很简单,原来每天要杀6个才能拿满威望,自上周徐哥抽了风为了让广大玩家节省时间特意将数量降低到只要杀5个,每个威望为6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也是因为徐哥的好心肠让我能在04分就能杀完强盗,所以我!!!!!愉快的碰到了05分才刷新的门派入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般门派入侵分2种,一种是一把魔剑直接biu一下的降落到你家的粪池边(如下图),一种是如上图一大波怪物从天而降,等着玩家前去取人头送经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百万神武币直播刷腰带:愤怒说出就出
紫气110魔王装备展示:法爆愤怒易成长
神武2工商行业日破60W:抬价压价分流派
神武2天策传奇宝宝成品:109五庄个人展示
满特技装备宝宝变异成品:95盘丝求估价
隐攻宠迎来巨大改革:升龙嗜血对隐攻影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