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工商行业日破60W:抬价压价分流派

  相关资讯: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简述】

  今天翻看帮助中心的时候看到最后一条是描述工商行的,大家可以先回客户端围观一下再来看这个东西。

  【商行】

  玩法:买入和卖出

  【属性】

  关键属性:抬价、压价

  ——为什么关键属性里没有效率:正常无加成效率为20里/小时,在购买近程的时候周期为25小时,随意刷一点效率属性即可达到24小时。如上线相当稳定或者可以随意上线(半夜三点定闹钟起来上游戏的那种人),希望缩短周期,即使提升到每天两个周期,也需要1-12÷25=52%(究竟是不是这种计算方法,大约应该是的(#‵′)凸)52%分摊到几个人身上每个人还需要超过10%的效率贡献,你确定每天可以刷的次数能刷出来吗?(我就没见过这样的(#‵′)凸)

  所以,对效率的正解,刷到24小时内就可以了,每天可以固定时间处理。

  【流派】

  又不是武林大会有什么流派(#‵′)凸

  (请无视流派名称,笔者所起,没有标准定论)

  流派1:出货流——本地买入,外地卖出

  流派2:爆仓流——外地买入,本地卖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货流】

  这个流派就是60W魔咒流。

  为什么呢?

  买入商品是有上限的,无论你买入的是什么东西,总价格必须小于80W(别问我能不能等于80W,去年玩商行的时候一直就没买整过)

  到达目的地,运气爆棚的时候可以卖出去100W+,事实上在这个过程中系统还是会限制你的卖出价,我记得超过100W不能卖。

  也就是说:每次的差价利润是九十多万减去七十多万。什么时候超过100W?刚好赶上你发货了他涨价了呗!这得靠人品,人品!

  要么,你就找到一个利润率超过25%的商品,把入货价降低,突破60W魔咒。

  不过就我当初的经验来说,很少有这种商品,但是绝对出现过(某次好像72W卖了99W)

  【爆仓流】

  这个流派能突破魔咒。

  但是这种爆仓流和玩火差不多。

  外地买入的时候能买到80W货,就买利润高的80W。到达本地以后,如果利润率超过25%,则有一部分商品是不能卖出的。

  下一个点过来卖一趟就行了啦。

  ——为什么说这个流派玩火:爆仓流啊爆掉就没有了啊!你得在下一批货来之前把东西甩了啊!建议有条件每天固定3个能够超过一小时玩游戏的时间的玩家使用。

  【正确的利润计算】

  颠覆三观的时候要来了

  1、买货的成本是成本

  2、时间成本也是成本

  在第二条的导致下,其实大部分时候买的都是路程500里的东西,对面那个地方很容易就会让利润率打折,还打的挺狠。

  曾经做了一个计算器,把数字都录进去就出每个商品最大利润率和地点,用的公式好像挺多的吧= =

  用max选出来最大,然后减去本地,然后对面地图要除2什么的……回来抄过来公示再补上。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天策传奇宝宝成品:109五庄个人展示
满特技装备宝宝变异成品:95盘丝求估价
6月24日维护解读:帮主见面会暑假活动开启
神武2服战揭秘第2期:画龙点睛A队蓄势待发
6月24维护更新:帮主见面会暑假活动开启
神武2战术揭秘第2期:画龙点睛A队蓄势待发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