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法系是否易玩速成?理性分析公式计算

  相关资讯:

  6月3维护更新:帮派联赛+TM技能调整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很多小伙伴在入坑,或者推荐别人入坑的时候,会选择玩法系。那么,法系真的如同大家认为的一样吗,很容易成型?

  我会做一系列的计算跟比较,来看看,新手或者想速成的玩家玩法系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加点效果,看加点图可以看出,速度跟灵力的相对应属性点最难得到,比例只在0.7,所以,得到观点1:先天不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卡95,所以只看现阶段的属性跟玩不玩法系的意义。10级之后,人物每升级一次,会得到5点属性点,并且有5点会自动分配到每个属性上。

  核算一下的话,不加点,到95级,会有5个105点的先天属性,加上95*5=475点属性,这是完全没装备的情况,让我们先算一下。

  105*0.1+105*0.4+105*0.1+105*0.7=136.5,136.5+475*0.7=468.5

  468.5就是5魔加点情况下的灵力(别的属性先不看,只算灵力),那么,加上黄字的附加属性。

  先来算极限35*0.7*6+22*0.1*6=160.2,468.5+160.2=628.7

  628.7+163+72*2+63=998,所谓的千灵

  一个公式就告诉你,法系其实没那么好玩,刚入坑的小伙伴们,自己喜欢什么门派就玩什么门派,大不了觉得不好玩了换门派,别一味的觉得法系容易玩就玩法系了。

  我的意思是想让新入坑的小伙伴选择自己喜欢的门派玩,不要一味追求简单,简单带来的只有玩法单一,有玩家提到变身卡跟宝石的问题,变身卡不是法系不想变,如果有日常法连法爆卡,相信都会去变,不是吗。宝石的问题因人而异,新区刚开区大家都知道,石头的价钱是差不多的,全民提速导致的黑宝石贵了,这不是法系的错。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紫气区幻境大赢家:拿完高书拿源生神兽
神武2清风140魔王展示:法爆烽火易成长
老司机带你上路:灵墟碎层的正确打法
阳春127化生展示:愤怒腰带+神兽变异BB
魔天宫优劣势详解:团队协作战略部署
神武2挖山水会上瘾?不倾家荡产不放弃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