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少主玩法个人心得:卡级必备奶粉和孩子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关于孩子,我这里有点看法,很多少主阶段的同学,因为还没到65,对于宠物符石没那么看重!其实,即使本身才55级,也是可以带有符石的孩子的。 奶粉号可以给孩子弄符石,举个例子,我的PT孩子就是符石加了30点速度~这30点速度换成敏捷属性,那至少得40多点啊!而且这还不是极限,极限是40 点速度;另外,在低级我建议没有好护符的同学,去让奶粉洗双技能星光。洗出勇敢加防御啊,敏捷加冥思啊,敏捷防御之类的,比高神佑加连击加反击之类的技能好多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太久没喂了,孩子都降低到57级了,不过孩子到65级的时候,改一下属性,可以到2400血780防御370速度的~~刚好配合卡速!这里有一个小细节要提一下,奶粉号如果杀玲珑塔,过了之后会有兽魂果(具体看你奶粉号强不强,杀得关卡越高得的越多)。很多人得到兽魂果都给了现在的BB用,其实,给孩子用不是更好吗。毕竟孩子是跟你一生的,BB还可能一直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根据兽魂果的功能介绍,一个兽魂果可以加一点属性,使用上线是当前等级/5+2。

  也就是说,孩子是100级,就可以多22点属性。 这一个技巧,建议时间多的同学去完成。 因为这要好几个甚至十几个奶粉号,去杀玲珑塔刷兽魂果,然后结婚给再给孩子用。想追求极限的少主可以试试这样做,毕竟加20多点属性呢。对了,还可以顺便刷一个成就《爱情有玄机》 达成条件是跟18个不同的奶粉结婚。

  这里有一点要说的, 就是:奶粉号!是一定要有的。 不管卡不卡少主,我都建议自己弄一个奶粉号,最好是同一账号下的角色(也就是所谓的仓库号),这样不仅可以配合自己刷成就,还可以刷可存的东西拿去卖神武币,一举两得,对于奶粉号的选择。

  我个人建议有两种:第一是龙宫,可挂机副本可烧三刷图鉴。第二种是血耐天魔(2T2N1M加点),抗性高,飞镖固定伤害高,打怪什么都方便;玩奶粉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秒升! 除非你有大号带。 否则,尽量不要坑人。

  建议一个星期先升到70级,卡一会,这个时候带个高驱鬼的无常BB就好,毕竟60,70级副本很多鬼魂怪。 然后带一身段2的60装备, 卦象一定要防御+灵力(LG)或者防御+血(TM)~~~~~下面说一个奶粉最重要最重要的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我95奶粉龙宫的技能。大家注意到这个技能没有, 不是我舍不得经验和信誉,也不是我觉得低级龙F对我没用。 而是!!!这个技能大有玄机,根据我多个号的测试。 这个技能的等级直接与日常怪物的血量挂钩。 等级越低,宝图怪,修炼怪,示威怪等很多怪物的血量都会很低。

  我现在杀宝图怪什么的比那些卡级的95还要快,因为他们只有1200血左右。 随便一秒就死了。天魔也是,不要升级这个加攻击力的技能就好。 至于TG WZ这些奶粉号,就当我没说。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直播转入天策门下:870W刷装备+人物符石
最快存神兽攻略:神武币来源深层颇析
神武2充金币挖山水?一波宝宝即将来袭
再续124龙宫展示:成就上排名BB有点凶
神武2魔王打造攻略:分清优劣扬长避短
天下无双直播挖山水:刚得的高防御全亏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