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魔王打造攻略:分清优劣扬长避短

  相关资讯:

  5月27日维护公告:烽火调整+3人组队副本

  第44届服战落幕:沉鱼A队剑指六联终达成

  首先,说下魔王现在的劣势

  1.miss:高幸运BB,TG,这都是魔王克星,但miss最怕的还是怪!!全部自带高幸运!!出了厄运,估计是想克制下高幸运吧,然并软……

  2.御魂:这主要体现在龙宫的御魂太强大~魔王的御魂么……主要是省真元用的!

  如果你不能克服以上两点,就不要入魔王坑了……

  优势:

  1.伤害高;

  2.招架

  我个人觉得就打架而言,miss换个招架,还是能接受的~

  魔王加点走向

  我目前是走主魔副力的~

  我知道很多人不赞同,觉得秒系容易被点杀~反正为了这事,我没少被人教育。但是,每条大家现在走的很平坦的路,总是要有人先走的~随大流不一定不好,但也不一定最好不是~

  我主魔副力主要原因是基于魔王的特点~

  首先,本身伤害高,其次,有招架。

  现在我如果是龙宫,那肯定会选主魔副耐~但是魔王来说,我个人是愿意牺牲点耐力来增加灵力的当然,耐也不要太低就是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王特技选择

  首先,烽火~

  有玩龙宫的小伙伴和我说 烽火怎么怎么好用,我心里默默吐槽 那是你们的事情。其实看区里宝石的价格,就能看出端倪,吸收宝石,水吸价格最高,其次火吸,然后是土吸,就我们区来说,土吸的价格是火吸的1/2 ,水吸的1/4,所以烽火对魔王来说,用处并没有像龙宫这么大~当然,我还是配备了~毕竟被封了有时候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其次:生存特技~

  慈航: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特技的,放出来的机会不多,但有时候能翻盘具体怎么用,可以留到后面有空讲,不是新手应该都知道

  四海:这个么,就平时杀怪什么的用用~我个人觉得PK没很大用处

  装备:

  其实我觉得这不用说~给新手提醒两点

  1.一定要刷磨具,

  2.就魔王来说,高属性比很多特技都要好,

  宝宝

  我自己是个宝宝运不太好的人,每个等级的宝宝都不一样,这边引出后面要说的,就是固定队。BB主要还是看固定队的配合!

  固定队:固定队这个呢,主要是针对想PK的人,单机做做日常打发时间的,可以跳过这条。

  我说下我找固定队一般怎么样的吧,首先,认知上面,固定队绝对是你神武成本投入最大的~要走心嘛~所以找固定队还是要谨慎,因为他们很可能影响你怎么玩和玩多久。

  其次,选人方面,千万不要选和你资源差别太大的,太好和太差都要好好考虑~因为这必定导致后期矛盾~这里的资源主要是时间和毛爷爷。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和土豪一起玩的,因为你投入个几万,人土豪说扔就扔。然后你又要默默再找固定队,心太累~

  然后就是门派,我自己对固定队的要求没什么门派要求~如果就魔王来说呢,我感觉也没什么特定的门派要求,最后,如果你很怕束缚,又喜欢交不同朋友,还是各种混队比较好。

  御魂

  不得不说,我自己确实不是那种长心眼的人,所以魔王的御魂,我只记得一个星火~

  但另一方面,真的是御魂不好用啊!!!!!我自己是学了星火和那个省真元

  真元

  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真元

  飞沙:法爆 最近看到有人用法连和法伤的 个人觉得有法爆武器还能考虑下 没有么 还是乖乖开法爆吧

  三昧:法连 其他的可以么也可以 还是比较倾向法连~

  其他~

  我不太记得名字~一个是入场加战气的;一个是入场加魔反;其他的 好像也没什么了,新出的真元我还没开过 不知道有没有好用的 个人觉得不是自动触发 就用处不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服战揭秘录像欣赏:剑荡九州A队初露锋芒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露
5月27日维护解读:烽火调整+3人副本日常
5月27日维护公告:烽火调整+3人能组队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