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最快存神兽攻略:神武币来源深层颇析

  相关资讯:

  普天惊现退服内战?潜伏三年OR恶意顶号

  第44届服战落幕:沉鱼A队剑指六联终达成

  本人天下区卡30级1个月到35级存了80W神武币(1个仓库号,没有得过高书,大件3桃子2神兽灵1珍兽灵3本天阵4级黑宝石4级舍利)

  目前神兽灵价格大概3W出头,珍兽灵14000左右,每天任务一切以能得神武币为主。

  0-19级去新手副本,也可以清河,长安外封妖。

  20级领双倍经验 组2个大号3个20-30小号去国境封妖。最好自己带队伍 每级封30个妖(不要多也不要少)。

  到30级就封了330个妖,只要运气不是很差就能得到好几个孩童用品,甚至是桃子,天下区桃子3W神武币。

  第1天还要做30级日常任务会很忙。时间有多余,有现金中间可以去参加宴会,有宝石珍兽灵。

  30级后开始卡限制,大概5,6天升1级。每次升级前把宴会参加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必做

  1祈福、挖10宝图、封30妖、押镖10次、20次师门送1次清河幸运小昕、3次赐福宝箱、4次高品烧烤后打恶鬼有BB经验书。

  15次三界追捕(不是自己买三界,找别人带,不要被骗了钱哦- -!)抓20鬼、抓30野怪卖钱、3旗包、4次幸运转转(活跃度不够200可以帮派强盗和经商之路补)

  帮派开降魔的话,积极参加有神兽灵。

  时间多的话,可以每天40镖,清河蛇洞用恭喜发财偷普通怪(不建议去,1小时偷到1个宝石就不错了)。现在30级开3级修炼,卡级修炼很容易满就不说跑修了。

  开了账号仓库的最好 大号每星期只打FB挂机就可以支援差不多2W神武币可存物品,不能存可以买三界追捕赚现金

  这样每天神武币大部分都在1-2W之间,偶尔会出大件。我最高1天人品大爆发得了8W神武币 1神兽灵 1瑶池蟠桃 1天阵+五宝+宝石。

  经常回一下家,农产品收购商会给五宝,家里盗贼会给观赏宠。

  传闻频道出现 清河吹过一阵微风,就可以去找仙缘,先找长安外,地图小而且经常出现村民,然后就去别的地图看运气了,好像能存在2分钟。

  只要坚持就能1个月卡到35级换珍兽,也可以2月卡到40级换神兽了,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充金币挖山水?一波宝宝即将来袭
再续124龙宫展示:成就上排名BB有点凶
神武2魔王打造攻略:分清优劣扬长避短
天下无双直播挖山水:刚得的高防御全亏
锦绣125龙宫宝宝展示:全变异高书+神兽
90-95级阶段攻略:神武2秒升能不坑队友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