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魔天宫的正确定位:成为真正的王者之路

  相关资讯:

  普天惊现退服内战?潜伏三年OR恶意顶号

  第44届服战落幕:沉鱼A队剑指六联终达成

  1,降低到600多速度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改变,3个字:无所谓。

  2,降低到500速度的时候,封的速度好象没对方快了,不过一般还是可以比物理系快,如果是先上野兽或者封下ST,好象都没什么问题。抗性嘛,灵高点 ,不过被卷500跟600确实没多大感觉。打自己的环怪嘛,速度跟不上了,甚至140级的环怪到后面都跟不上速度了——TG打环的优势慢慢消失,打剧情嘛,勉强还可以比青玄快,100后面的剧情就速度就不太跟得上了。任务嘛,秒3比以前多秒100多也没什么感觉。

  3,降低到400速度的时候,效果就很明显了,你这个时候可以说是一个100%的魔TG了,一般的封系都会比你快了,物理系也会比你快了。PK的话,第一回合一般选择特技,让别人封你。擂台的话,你只能让人骂垃圾了(魔TG也要付出代价的)——擂台是封系的天下,没速度的封系跟非封系没什么区别。不过野外的话,这个时候就很少有人在约你单P了。

  这个时候你基本打不得高级环怪了,剧情的话,肯定没小怪快了,拉人不知道会不会存活,不过单挑剧情能力大大增强,以前认为很难打的青玄你都可以不带药轻易就干掉,100剧情前面4个怪一般没问题拉。偷袭成行的话,你这个速度只有等死的份了。任务的话,你可以当半个龙宫挂机了。

魔天宫

  4,降低到400速度以下(穿血腰带),这个时候你完全就是打手了,跟LG没多大区别了。这个时候你不能做的事情更多了,能做的事情都被 LG抢了。

  结论就是魔TG一个看来很诱人的蛋糕,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TG本来就是一个四不象的门派,后面被大家赶到了封系的位置上了,魔TG一出,就变成了5不象了。所谓的全能,其实大部分情况是什么都不能。以前大家可能看过很多魔TG的录象,还有图片,其实大部分都过分夸大了魔TG的作用。

  比如我记得有个录象是把魔TG放在了龙阵的法伤位置来炫耀魔TG的伤害。其实要真正运用好魔TG的话,魔TG绝对不应该成为主角:

  1,比如跟多攻的配合,魔TG应该定位为辅助封,辅助攻击手,释放特技,而不是作为主力打手。

  2,跟多封队伍的配合,也应该定位为辅助封,辅助攻击手,特技的释放,在稳定局势的情况下,再攻击。

  而不是把魔TG当队伍的核心,围绕魔TG做战术安排。

  所以作为一个魔TG,你就要有脱下往日的光环的心理准备 ,你应该做一个默默无闻为队伍贡献的小兵。队伍的利益才是最大的利益。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世外86级霸主龙宫展示:仙兽神兽变异宠
超高人品:神兽换出雪精灵+高夜高必一起拿
你的逆鳞套装多少钱?160万开出4逆鳞套
门客亲测心得:封印率与庄主修炼有关?
神武2你值得拥有:最新神兽珍兽资料汇总
125飞升FC直播毁号:山水已挖装备已毁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