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现金交易系统好处多:平民也能超越大神

  相关资讯:

  普天惊现退服内战?潜伏三年OR恶意顶号

  第44届服战落幕:沉鱼A队剑指六联终达成

  神武作为一款免费的绿色回合制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创造了最大限度的公平,让每个玩家能有获取最强属性的可能。在游戏里有四种货币:现金,信誉,神武币,金币。为什么把现金放在第一位呢,因为现金是玩家之间唯一流通的货币,所以现在把对现金系统的看法拿说来分享下。

  现金--神武游戏中使用范围最广的货币。

  1.能在玩家之间自由交易买卖物品,摆摊、交易、给与使用的都是现金

  2.可以和NPC进行交易,比如帮派修炼(增强属性必备),交易中心够买商品,长安客栈店小二处购买宝图(神武币的重要来源之一)

  以及每个城市的店铺NPC购买物品都可以使用现金。

  由于神武为了给与每一个玩家最大限度的公平所以在装备、宠物上都采取了绑定制,一个角色的装备、宠物只能自己使用不用和其它玩家交易,就杜绝了很多同类网游往往会出现的RMB交易现象,让平民玩家和土豪玩家享受了同等待遇,并不能用金币在短时间内就突飞猛进集最强与一身。

  体现了玩神武就是找快乐,玩家间一起花时间建立感情的游戏。

  现金的赚取我就不说了,大把更会赚钱的玩家已经写了很多详细的攻略,既然现在是谈现金的好处,那就说说怎么才能把现金的价值最大化吧。(也就是教你花钱,哈哈)

  第一:从神武最有用的实力属性上开始说,修炼每个强人的前提就是满修,现金可以回帮派点修,最快速的修炼提升法,省下了一大笔买修炼丹的神武币,神武币的重要这里就不提了大家都懂。

  当满修后还能通过官职来提升修炼,每升一级官职都会对修炼的等级产生影响,而官职的提升需要长期通过各种活动来积累三界威望。当然,现金在手天下我有,哦不~是现金我有官职在手

  做法就是用现金去购买玩家出售的50-70级装备后捐给长安城的李将军,虽然每天限定捐8件,但是胜在捐装备威望高,所以这也是现金助你成为强人的一种好方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装X属性可以通过现金大大提升。现在的神武玩家除了在人物属性的比拼外最看重的就是成就点比拼。成就点可以通过人物等级、属性的成长来获取,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中也蕴含了无数的成就点,但这些都是必须通过时间来积累的。

  有一大部分成就点是可以快速获取助你一跃达到金龙C,应龙C;为什么说金龙C应龙C呢,因为达到这两个成就等级后只要你人物等级够就能分别换取一只比肩珍兽神兽的稀有宠物(金龙C换取一位非常漂亮的碧波仙子,应龙C则可以换取玄武,这可都是非常强力且好看的宠物,一带出场气势上就增加了几分)

  把成就说得这么好,你肯定心动了吧!估计你要怪我光说不教了,现在就把快速获取成就的方法告诉你们。怪物图鉴和古玩图鉴,当然怪物图鉴需要在副本、野外战斗和小部分活动才能得到,这都是非常难凑齐的,古玩则因游戏限定每周只能挖4个铲子所以收集起来也是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想要全珍品古玩拿更多的成就并且顺带上排行那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但是,有了现金交易系统就方便多了,可以用现金去购买其它玩家多出来的怪物图鉴和古玩图鉴,因为购买数量是没有限定的,所以只要你赚到了足够的现金你就能快速冲击成就等级~~至少金龙C是没什么问题的,带个漂亮的碧波妹子回家也能暗爽一波!!

  最后再告诉各位新手玩家一件事:如果你们以为怪物图鉴和古玩图鉴就只能拿来弄弄成就提升逼格,那就大错特错了。怪物图鉴可以制作炼魂符然后和普通卡片合成变异卡片,那卡片的属性就不是提升一点点那么煎蛋。古玩图鉴有一个把玩古玩的功能,每天限定一次(光看次数就知道多珍贵),这可是所以老玩家PK之前必点的项目,能够有机会随机获取战斗祝福,古玩总评分越高得到的战斗祝福等级越高。

  好了,暂时说到这里,毕竟游戏是一个慢慢发掘的过程,只有享受这个过程才能得到更多的乐趣,祝福大家在发掘更多现金用法的过程中和小伙伴一起产生更多的宝贵情谊,就算以后玩得少了甚至不玩了也能在回想起来的时候开心一笑。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唯一没有限定玩家间流通的货币——现金,成为最强的你。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珍兽小肥羊概率颇高:齐换珍兽主要看脸
变异宝宝染色控:粉色系例总价值300万
第四十四届服战录像: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锦绣B-潇湘A视频:独一无二双千速龙隐
我的神武从变异开始:职业遇变异的队长
四海飞升140化生装备展:曾经的服战A队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