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小鸡快跑高分攻略:手把手教你玩转小鸡

       相关新闻: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这活动刚出来的时候,代替了恭喜发财,想当初抓貔貅抓的不亦乐乎,为了一个金色的狮子欢呼雀跃,到现在队员杀小鸡杀的焦头烂额,指挥的绞尽脑汁,不得不说,这游戏真的越来越好了,在这里为神武点赞,感谢策划大大,感谢L.X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话不多说,按照时间发展的顺序来讲。有点头脑的,第一套方案,就是传说中的2*5,10波小鸡,攒2波一清,一共有5轮。这种方案小鸡几乎无溢出,精准的队长会做到清场的效果,而清场会多出一只小鸡。但是缺点明显,那就是很难提高连击数。众所周知,连击数越多,分数越高。而2*5,最多差不多也就15-18,18绝对是极限,运气好到炸。少的话10连多点。15连我记得好像400多分。和20多连的七八百分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第二套方案,是我在去年常用的方案,3223。因为2*5方案,连击数很难突破,所以理所当然憋到3波,然后清一轮。当由于个人有强迫症。就喜欢对称的,所以就设计了3223的打法。3波的高连击,加2连的清场防止溢出,在我当时运气好的话,连击数差不多是18+16+16+20(略有波动)。这样的运气好有2.3W,最高也就2.5w多,运气差点也能保底2w。但是我说了,套路是在不断进步的,我的第一很快就被各路高手破除了,那时候我甚至凭借这这种打法,前三都进不去,废柴失落。

  在我不能拿第一之后,我在想问题出在哪里,由于高连击的影响极大,所以我就想,要不试试3波,3*3的情况,这样3,轮高连击,但是我当时并不确定,是否3+1是否会超过我原来的2*2,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用了333的套路(一轮的单独清,优先清场),那次小鸡随随便便拿了2.5w+的分数,于是我的第三套方案就这样出来了。

  现在,我来仔细说一下第三种套路(还有第四种,最关键的冠军套路,这里先不说),第三种是3331套路,对小鸡的数量的控制,是每位职业队长的必修课。这里也统计了一下,小鸡每轮出36只(我数了几次发现有±1的波动,不知道是不是数错了)。然而一共只能装下90个小鸡,别挑战90这个数字,我没试过是否第90个会不会没有(我从来没超过),所以小鸡不要超过90个,那就要杀20个左右的小鸡在前2波(还要看你是否有上轮的残留),否则你就会惨遭溢出,溢出5个直接游戏结束。这种方案把10波单独清,算上结束时候的分数加分,由于这一波可以做到完全清场(有小葫芦时候需要充当分割点的或者炸掉关键单位时候除外),所以可以分数略高,最后一波加分普遍能到2000左右,不科学,但是合理,因为有最终的加分。

  有个故事是这样的,猫教会老虎很多技能,唯独没有爬树,所以猫躲过一劫。人也如此。之所以每个区都有小鸡大神,而却很少有外传小鸡高分攻略的,就是因为,一旦外传,第一未必稳,或者前三不稳。不得不承认,我是鼓起很大勇气来介绍这个攻略的。不过也有很多不是这样的人,因为有竞争才有进步,我也是抱着这个态度,抛砖引玉。我这个第三种套路,毫不夸张的说,绝非最好的套路。因为我最高才2.7w,平均2.5w,并不稳定,所以说实话,我仍然在开发新套路,并且我已经设计出了新套路,准备试试,一雪前耻(我已无数次第二了,上次居然第三),至于第四种套路,也就是我设计出的新套路(在我看来是新的,平均2.6w的人看来就未必了)

  解释一下,3223,就是,把第一到第三波小鸡攒一起杀,4-5,6-7攒一起,8-10攒一起杀。3331就是1-3.4-6.7-9.10这样,只不过需要精准的数量控制,新手队长慎用,宁可多杀,不可放过。高阶队长大可不用,你们的未必比我的差。因为都是小鸡套路的开发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接下来说说细节问题,讲给那些爱小鸡快跑的,却不敢自己带的人,手把手教你成为职业队长。第一点,关于阵容。最好是不挂机的,完全服从指挥的,并且有一定杀怪能力的,残次奶粉就算了,有一定实力的奶粉尚可,这里再说一句,杀的小鸡的等级,与队伍平均等级无关,只与你自己的等级有关。比如我110级,带了40级的。那40级杀的小鸡的等级就是40级。所以这活动没必要等级歧视。低级大爷未必就比你高级的慢。

  第二点,时间。以现在的时间,7点20准备,30进场。这里我说一下,你什么时候进能赶上末班车呢?粗略计算一下,3分钟一波,小鸡碰撞和出现最慢不超过1.5分钟,通常都是1分钟左右,这里取一分钟(有时候非消除轮只需半分钟左右)。所以10波40分钟肯定够了。那么,如果想计入排行,你必须保证8点20前进场(不讨论临界时间,谁想试试21分行不行那就试吧)。对于帮派精英赛的人来说,只需要7点40左右进去,玩个40分钟,是肯定能赶上精英赛的。7点50就悬了。我个人一般都是烧烤完去小鸡的。当然了,杀个饿鬼再来小鸡也是来得及的。只不过别让队友等太久

  第三点,队长指挥标记方法。指挥的方法很简单,打开小地图,会在地图上看到各种颜色的圆圈,这就是小鸡。队长的指挥,只需要右键点一下圆圈,就算标记成功了,并且小地图上,被标记的小鸡会闪烁,(我最开始不知道,我都是跑到小鸡面前点击小鸡,然后点标记的,走了不少弯路)

  第四点,特殊怪物击杀问题。特殊怪物包括小葫芦,小昕,神牛这些。职业队长们对小葫芦是又爱又恨。这里强调一点,并不是所有的特殊怪都可以随便杀。队长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比如杀了一只神牛后,发现剩下三个连一起了,那么,你的攒小鸡计划就被破坏了。还有小葫芦,如果爆炸点两边的小鸡,是促成前面后面连接的关键单位,那这只小葫芦也就成为了分割点。对小鸡群进行分割。这样的小葫芦杀了,反而适得其反。这就要求职业队长运筹帷幄,大局为重。

  第五点,避免长连。会玩五子棋的应该都知道,五子棋黑方有3禁手,三三禁手,四四禁手和长连禁手。接下来我用数字来代表小鸡,阐述一下为何要避免长连。比如11011,把0消去,4个1就连一起了,不可否认,长连分数略高,但是,在333的大时代,也许多了这一只长连小鸡,就有可能导致有用的小鸡装不下。所以消去一个1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到了3波中的最后一波,那就用不着了,直接消4个就是了。这里普及一个常识,小鸡给的排列中,给的000是不会自动消除的,如果给了0000,杀掉第2个或第3个0,这样的000就会消除了。因为消除要求碰撞,所以给的000并无碰撞,则没消除。所以,给出第二种长连,11101,这种长连就需要把0左边的1消去一个,除去长连,避免空间的浪费。

  昨晚打的有点手忙脚乱,因为第一次试验新套路,心里发虚,所以失误了一次,还好无伤大雅。今天的成绩图。2.8W,也证明了新套路的可行性。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相信大家也等久了,那我就来大概阐述一下新套路,我称之为螺旋消除。因为我刚设计出来,并且实际测试仅这一次,所以还不是很成熟,只能说个大概思路了。相对于我的第三种套路,3331,那第四种套路,螺旋消除的优势其实并不明显,并且很容易就把自己坑死,想杀都不知道杀哪个,杀哪个都会少连,然后莫名其妙就超了。所以,新人队长还是循序渐进,先把3331练会吧。

  螺旋消除,要求队长拥有极强的大局观,一眼能看出大概连击数的这种,并且对小鸡的数量,也有极其精准的控制力。螺旋消除的精髓就是将3331中的1,化整为零(不太贴切,但差不多)。具体举个例子,按照老方法的3331,第一波小鸡,正常凑出8连,没问题,第二波小鸡通常问题不大,第三波最为关键,连的多少和前面2波的准备和第三波的极限连击数有关。如果第三波是个大坑,很难凑出足量的连击,那么,就灭了这第三波,留下其精髓部分。比如这种,0101001100,只需要消除第4个1,就能3连的,这比001022021101这种少占了2个位置,腾出足够的位置,就强行多一连,前面也许有很多单独的0010这种,总而言之,就是尽可能的让这种,只杀一只小鸡就能导致大片连击的组合,要尽可能的多,这样才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取得最高的连击数。

  但是这种方法只能使用一次。因为只有一个1轮允许你查缺补漏。那么问题就来了,哪一轮最合适呢?我的答案就是,第三波最坑的那轮。如果给的第三波天然一堆连击,那就没必要螺旋消除,直接消3波就好。哪波坑就用哪波查缺补漏。这种方法对队长的要求极高,操作起来难度系数极大,我今天这样搞,一不小心没控制好超出去2只,少了一连,不过为了最终的胜利,我们大家也是拼了

  当然,对队员的要求也较高。最好是18秒内能杀完小鸡的这种。因为队长分析是否用螺旋消除最快也要10秒,而第三波的消除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这就要求队长与队员的共同努力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小鸡快跑高分攻略:大神手把手教你如何玩转小鸡快跑”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彼岸花]
相关新闻:
新资料片新宝宝:你也忍不住想拥有一只
瑶池打书过程:少了飞花不是一只好瑶池
幽灵虎打书过程:是不是要怪我脸太好咯
盟主105天宫展示:其实一直有一个缺憾
120飞升狮驼展示:群雄榜眼的打书方式
玩家通灵直播洗灵犀:你经历过绝望吗?
每月活动三界比武:分析尊主组和霸主组
130狮驼宝宝展示:这变异多的有点离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