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高级PK的指挥思路:清宠稳打&点杀突破

神武高级PK的指挥思路,清宠稳打&点杀突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关于高级PK的一点指挥思路。 因为没带过土豪队所以思路比较合适硬件中等的队伍。比较大众。 适合125以上的队伍日常帮战,精英赛,比武,群雄之类。

  说的第一句话。 一切指挥的大前提是固定队。 以及比较稳定的操作手。 固定队和临时凑的队伍战斗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并且操作手很重要。临时开号的人往往配合不熟练失误也比较多

PK指挥
PK指挥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本人的队伍 PS MW 速龙 TG PT ,一个标准的1物理一封一辅助双法队。

  都没有龙,硬件在125队伍算得上一般。

  满F无卡的属性下。

  MW的属性是5800血1570防1440灵。

  天宫的属性是4100血2470攻1390防670速。

  速龙的属性是4300血1500防1430灵510速。

  盘丝的属性是7000血1600防960速。

  普陀的属性是6800血1700防850速。

  属性对于目前的阶段,只能说合格的属性。

  我们队伍的打法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以稳扎稳打的清宠套路结束对方。

PK指挥
PK指挥

  这种套路最为稳健这个套路我们以5血耐剑气为首发,如果虎阵,就是天宫1号,速龙MW45号,当然,如果面对的是HS队伍,或者野队,我们会拿MW作为一号位置,毕竟目前的等级段 ,MW的硬件相对其他玩家有一定优势(修炼和宠物)。

  如果龙阵,我们有两种选择,但是MW的龙3,PS的龙4,PT的龙1是不变的选择,如果TG在龙2防御位置,那么LG就是BY蝴蝶卡在5号输出位置,如果对方是多法队伍,那么TG在5号输出位置,LG的卡就是玉兔审判卡,以清宠和孩子为主。

PK指挥
PK指挥

  第二种套路就是点杀套路,这个时候我们的选择就是3个月光审判,LG和MW携带耐剑气,2只耐剑气的作用并非输出,而是审时度势的丢药和对方有WZ封了本方PT和PS特技时候丢灵心。

  点杀套路的话,TG怒雷+LG双龙+MW地裂术/三昧真火,3个月光审判。PT喝酒,PS夺命。

  如果夺命中并且点杀成功了最好(因为我们是3输出队伍,很少有点杀失败的局面,以下为备用战术,在没有点杀成功的情况下),第二回合PS直接喝酒,PT起灵动,飞了BB的直接出孩子,输出目标转向对方法系的宠。保证队伍不会因为点杀失败而陷入被动局面。

PK指挥
PK指挥

  宝宝,作为PK里除人物外第二大板块的组成部分。

  目前主流可以分为 耐攻剑气 耐连 月光审判 耐单法(烈焰 飞花) 群法 千速 隐连感审判 孩子。

  这个搭配看各种指挥自己喜欢。 剑气流偏清宠。 单点流偏点杀。 我主要是想说说千速的意义。

  很多不怎么懂PK的玩家不懂千速的意义。 认为就是单纯的喂药宝宝。 然而我个人最重视的还是千速。 我是说对方场上的千速。

  对面有千速。你就需要去预判。

  比如对面满愤怒的一速封系被你们的一速五庄三封控制了,看着好像是安全了。 但是如果有千速存在,那么这个封就是不安全的。 应该预判点着他再封一次。 防止解封JQ。

  比如对面的封系是一个尸体了。然而对面有千速,那你们的大唐就需要去预判先发。 或者五庄预判逆转阴阳。 或者天魔预判影风车、 总之对面有千速的话你就要预判在辅助顶到血之前。 让他吃不到血重新跪下。

  千速是高端PK里最重要的宝宝。

  对于阵法的选择,我们的选择是虎为先,龙为次,风为最后的选择。

  因为我们是3输出队伍,所以虎阵效果最佳,龙阵因为属性加成最强,也适合我们。而风阵则是一手阵法赌命,作为指挥,我不是很喜欢用风阵的阵法去赌运气。而喜欢稳扎稳打的龙阵和冲劲十足的虎阵。

  开局首先看一下阵法相克情况以及对比下双方的阵容,比如我方虎阵而对方龙或者风阵,我们就可以开局预判对面封系速度比我们快而喝酒。一般没有一速的情况下次回合的JQ保证输出相对重要。

  如果我方龙阵而对方虎地这种可以基本确定一速的情况下,就比较灵活,可以反预判对面封系喝酒自己也直接喝酒第二回合限制对面。也可以封了对面的输出单位达到控制节奏的目的。

  点宝宝的话我个人推荐是点掉对面法系的宝宝。看上去哪个最脆点哪个,比如变异47普通月光这种。 因为现在很多指挥都喜欢开局点封系宝宝或者预判开局点封系宝宝。 所以对面法系的宝宝一般不会预判防御。点了一个宝宝基本上就可以限制这个输出单位的下一回合输出。实现我方的生存。

  如果我方有敏攻物理拿到物理一速的话,那就尝试着点杀对面的物理进行输出压制。比如用万兽统领或者运筹怒雷点死对面速度比你慢的物理。 然后用飞机刀光雷霆来进行物理守尸。达到限制尸体的效果。

PK指挥
PK指挥

  如果没有的话则以清宝宝为主,三输出队清掉对面两个宝宝而我方三个输出还有两个以上宝宝存活的时候可以先暂时不出宝宝来集火一次对面的一速。然后次回合再让没宝宝的输出出宝宝剩下两个加上宝宝守尸。

  双输出队的话点杀相对谨慎。在对面宝宝两个以下的时候尝试点杀一速。本方双输出最好不要同一个回合出宝宝。 轮流出来保证对于对面的压制力。另外双输出队最好带群攻敏攻类物理。守尸同理

  双输出队一般以龙阵为主。在有一速有尾速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优势。二速封一般就直接开局喝就行。我指挥双输出队一般喜欢一速封开局限制对面输出。二速封喝酒。辅助的话化生就起物理伤害。普陀的话就直接喝上野兽。然后第二回合一速喝酒。二速封JQ来驱逐一速封喝酒的状态让一速封第三回合更加的灵活。

  大概就这样一个最浅显的指挥思路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80级霸主跨服擂台战:激烈程度不输服战
纵横四海87霸主龙宫:灵力防御上四位数
PK视频解说:95级大战那么平凡那么出彩
炸蓝战术又出奇招:中后期炸蓝血耐章鱼
这样的属性宝宝算几线?99卡级狮驼展示
暴击伤害结果实测:增加100%有图有真相
天长地久105级速龙属性:法爆武器+烽火
105群雄53回合华丽对抗:空血拯救世界
上一篇:休闲钓鱼的攻略: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下一篇:大神教刷威望:教你成为新一代威望达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