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暴击伤害结果实测:增加100%有图有真相

神武暴击伤害结果实测,增加100%有图有真相,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传奇人物第六期:一月速成冠军S落熊熊

  天下无双100普陀:一线的属性六格神装

  第一,高必伤害结果,增加100%!我接下来会证明为什么是100%

  那么就由我来算一下没暴击314,暴击538的伤害是如何出来的。不妨设法暴是提高100%伤害结果,由于修炼差是19+4-5=18,差18级修,所以公式是这样的(314-18*5)*2=538-18*5,于原假设相符合,另外一组数据也同理,所以,宠物法暴,经计算,确认为增加100%伤害结果无疑。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至于人物法暴的,我说也是增加100%伤害结果

  2人的修炼差是0,19+5=19+5,由于MW带了一个32伤害结果卦象,于是公式是这么算,(1339-32)*2=2646-32,所以无疑,人物法暴伤害结果也是+100%的

  第二点,修炼所影响的伤害结果。由于上述计算涉及到修炼差,那么不得不说一下修炼的具体算法了。根据上面的数据,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暴击不暴击,都是先按照修炼的百分比进行计算后,再加上额外加的修炼差*5的伤害。比如没暴击本该200(修炼百分比修正后),然后多10级修,还多个32伤害结果卦象,那么就变成了200+5*10+32=282,暴击后本该200*2=400(修炼百分比修正后),同理,变成了400+5*10+32=482点伤害(暂时忽略阵的影响,下面我会具体讲),这就是有时候为什么暴击的伤害会不足不暴击伤害的2倍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你修炼登峰造极了或者32伤害结果的过多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第三点,伤害结果的四则运算。

  根据我最开始的猜测,减伤的直接减的,那么强力遇到防御-20,隐身-20,凝神-10,连击-25,共计减了75%的输出伤害,这样的宠物打变龟丞相的地1单位,就相当于-100%的伤害结果了实际的测试结果并非如此,我当时打地1单位打了300多,并且其中很幸运的出了一次暴击,打了1100多的伤害。根据我的计算,1*0.8*0.8*0.9*0.75*0.75=0.324,如果暴击则加了100%的伤害结果,0.324+1=1.324,至于为什么伤害结果不到这么多,因为卡级的小号的修炼和我主号修炼有一定差距,所以伤害结果没到位,减伤有点多,不过还是能够反应问题的。在此我下个结论:任何减伤效果都是相乘的,任何加伤害结果效果都是直接相加的。并且减伤乘法的优先级高于加法(就是先算减伤后算加伤的)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根据伤害结果的四则运算,那么我们来算一下一只标准的隐攻套路射千速宠物的具体伤害结果

伤害结果测试
伤害结果测试

  根据减伤相乘,加伤相加。就拿我发的大波为例,高连0.8,高隐身0.85,先相乘得0.68,然后高感知+0.15,高审判加0.4,这样打一只神佑隐身的千速凤凰的伤害就达到了0.68+0.15+0.4=1.23,坐骑管制个伺机又多20%,伤害爆表,具体坐骑加的伤害如何算,有时间我会继续测试

  第一,杀强盗的时候大家也都发现,宠物的法爆打出的伤害,差不多就是1.8倍,这也是很多人认为暴击伤害结果180%的原因,但是实际如何?第一我们来看一下,杀帮派强盗通常天阵,天阵对普通阵小克5%,按照我加伤相加原理,加了20%的伤害。但是这20%是如何加的呢?在暴击前还是暴击后呢?(其实前后都一样)理所当然的考虑修炼进去。

  第一种假设,加20%在暴击前加,那么公式就来了,假设法宠暴击强盗1800.不暴击1000,那么,没暴击时候算阵是1.2倍原伤害,算暴击加1就是2.2,我们可以看到2.2÷1.2=1.83,近似的1.8倍。但是请注意,这里修炼还没算进去,那么,我提出一个假设中的假设:怪物也带修炼,与实际怪物等级挂钩。(纯属假设,但我会去证实)

  第2种假设,相乘法,阵法加成直接乘以1.2,那么无论是暴击前暴击后,那都直接乘以1.2,直接约去,那么也就是与阵无关了,但是这与我原假设(相加原理)不符。与阵无关,那与什么有关?修炼!让我列个方程解一下满修人物与对面怪物的修炼差,(1000-X*5)*2=1800-X*5,解得x=40,结果很明显,差40级修?逗我玩呢吧,很明显这种假设不成立。

  那么,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对面的怪物也有修炼(当前等级满修),相信大家打36也能发现,bb打对面bb,人物打对面bb的伤害结果,和比武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很早就萌生了怪物有修炼的想法,只不过通过对阵法及暴击的研究,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可以好好看看,杀36的暴击,通常宠物暴击及虎4虎5的暴击,都是纯正的2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长地久105级速龙属性:法爆武器+烽火
105群雄53回合华丽对抗:空血拯救世界
醉生梦死飞升137狮驼:即使宝宝也高书
传奇人物第六期:一月速成冠军S落熊熊
仗剑天涯120龙宫宝宝:全高书就是酷炫
有图有真相:实践论证千年白猿性价比低
95级群雄大战:对手的方寸尽显神封本色
3月4日维护解读:活动帮战得孙小圣源生
上一篇:玲珑塔法系攻打专场:借助门客怒刷一波 下一篇:舍身一搏的伤害测试:或存在技能威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