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天魔里

  这是一个集众家之长的门派,也是一个运气大于技术的门派

  TM的技能:招狗、双封、单封、暗器、隐身、影牙

  TM的定位:TM的定位很广,它可以作为主封手存在,也可以作为辅助干扰封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M的分析:

  ①招狗:这是一个超级极品的技能,同时也是一个超级垃圾的技能,如果你招的是紫狗,同时紫狗也放了嘲讽,那么恭喜你,你一个人成功的牵制了对面的一队人,如果你连续几回合都招的是紫狗而且紫狗都放了嘲讽,那么我可以断定,这场战斗稳赢不输了。可是也就是那句“如果”害了你。

  ②封:双封和单封就一起说了,这是一个唯一让天魔在群P中还有存在感的技能,也是作为封系最基础的技能。

  ③暗器:这个技能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好,他的优点在于不费蓝,可是缺点却有很多啊。㈠暗器浪费药格子。㈡TM的暗器群秒算法术攻击。㈢TM的暗器技能不加伤害。㈣有两个暗器技能是必须在特定情况下才能使用的。

  ④隐身:算是有点小用的技能吧.不过大多数TM用影身其实都是为了放技能吧,其实TM的隐身是用来吃药的,放技能只是附带。唯一遗憾的是只能隐两回合。

  ⑤影牙:这技能其实也是个好技能,可惜被减速给害了。一般用来过剧情和抓鬼,破防以后队员的配合伤害是很高的。

  推荐加点:2体1耐2敏

  天宫

  TG:这是一个没落的封系,这是一个已经变了味的封系。

  TG的技能:单封、契约、天雷。

  TG的定位:其实这是个虽然名义上是封系,但早已没必要成为封系而存在的门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G的分析:

  ①封:作为封系最悲剧的门派只有单封而且没有其他的效果

  ②契约:其实就应该算是变相的毒吧,按血的比例扣血,效果很不错、毒的血很多,算是一个干扰技能吧。

  ③天雷:这其实是一个好技能,不过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谁又愿意去做呐。

  推荐加点:1体1耐3力

  小编寄语:看了分析之后能让新手更加容易的找准自己的定位,玩的更加得心应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人品号?连续打书一本道通灵出五技画魂
神武直播换飞行坐骑:最终九次转出轮回
苏提春晓109普陀展示:五技瑶池新出炉
神武传说中的仙兽之灵?更新后出现BUG
1月8日维护解读:杀特殊BOSS会出源生?
神武疯狂的山水玄机图:不亏本绝不收手
浅谈神武宠物排位赛卡点技巧:夺冠如此简单
神武PK解说视频:九天揽月区霸豪华硬件对碰
上一篇:神武新手攻略:关于赚取现金的方法总汇 下一篇:浅谈宠物排位赛卡点技巧:夺冠如此简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