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攻略:关于赚取现金的方法总汇

神武新手攻略,关于赚取现金的方法总汇,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首先你要有2个号,一个是主号,一个赚钱的小号。

  1、大号除了PS以外,其他的门派建议学炼药,因为大号丹应该比较多,炼药等级高了,3药几率80%以上,而且高品的价格高,出个秘方血环九转就笑了,当然了,周末的时候可以存点活力卖FF,其他号学烹饪,家具吧,其实我会告诉你如果你小号丹多的话,家具是最快的,我一个TC小号,家具摆摊半小时左右卖完了体活

  2、主号活动fb师门的时候小号挂机抓鬼,当然每天封妖30次最好,图鉴,或者拿点swb,swb带三届比较划算。楼主有很多小号,抓鬼回神刷到5组,就升级,点辅助技能,然后再创小号挂抓鬼。这样就是3号,主号继续玩,一个抓鬼小号,一个辅助小号,就这样循环。(可以跨服)

  3、门派秘方,小号的门派最好都不相同,每次出秘方的时候,就可以炼药,当然如果你照上面的做,不出2个月,就和我差不多有5个50左右辅助差不多满的小号了,那么就可以开始用秘方赚钱。

  4、秘方出的时候速度要快,最好有天宫的小号,看到血环九转什么的秘方,主号直接秒2药。此时很多人在世界收,秘方一般出高品什么的,不过我不建议垄断某种2药卖不完的。这个是倒卖2药了。

  5、入账的钱多了,税多了,每天超过50w就加税,如果有小号,某些东西,就直接用小号摆摊卖掉。虽然节约没多少,也算积少成多。

  6、每次更新完,铁匠铺门口全空,那么这个时候打造挂个400无压力的,也提下帮派门口的2药,小号抓鬼有卷宗,这东西不少,封妖也有,捐了把,换成2药。没耐心,就随意。

  7、有些需要图鉴的,最好留个10级的小号,和主号一起扫t 图鉴加上善恶什么的,到了20以上就是侠义把,好像是这样,楼主当初就是这样刷图鉴的,蛮快的,趁早上t里人少就去,小号的图鉴加善恶侠义换的图鉴。建议小号互加好友,好友度高了有几个成就可以拿,自己看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在你主号没事干,做完日常活动,无聊的情况下,最好看看摊位,看看有什么便宜的东西或者是别人摆错了价格,这个随自己喜好,不过我玩到没事干就觉得很累,也不会去在意这个。

  9、说到小花这个东西,我真心不太懂了。多少时间刷一次,我就知道清河吹什么风的时候刷下,ca外,花果,wsz 昆仑 国境,都会有,有时间就注意下,有几率出玫瑰,也拿个成就。

  10、主号找个仓库奖励好的帮派,跑商最值了,青龙最坑,楼主亲身体验,白虎出过四级柜子,卖了450jb,最爽的一次了。跑商第一什么的也有盒子拿,不过第一什么的还是随意!

  11.摆摊,摆摊最好选择人多的时候,什么时候人多,晚上6点后,夜里12点后,2个时间段师门人最多的,小号比如卖烹饪最后吧东西搞齐点再卖,你东西齐价格高点其实无所谓的,最主要是齐,一般一样2个就可以了,3级药也是。

  12. 然后就是2级药,当然如果你很勤快的话,每天小号箱子都做,那么2级药应该比较多,我比较懒,所以2级药一般2-3天摆一次,2级药记好要么全,要么比较单一,要让别人知道来你这里就可以买到他想要的,价格就4999,一定要全,不全我不摆,一天摆摊2级药低于50W你找我。

  13 .九转,5级仙灵店铺可以买,5W多,要求80级,小号到80以后可以买了给大号放商会,79999很好卖,一天卖个10个差不多好卖吧。

  14. 小号摆摊赚的钱不要直接给大号,要税的,买东西给大号,大号的摆摊时间比较精贵,因为大号摆摊时间像都是夜里的了人不多,所以你大号的东西一定要是好卖的,有一个东西不知道大家知道不,就是有钱人其实不在乎那点小钱,主要是什么,你给他省时间,省事,而且世界收也要体活的,我上周20本江湖志300W 卖了,江湖志你一本像卖15W不可能,而且江湖志10W一本很好收,周末的时间你可以加几个高级PS,15W收他的120以上的防御FF,然后你自己摆摊卖,平均一张F卖 20-30W,赚5-10W,而且卖的飞快,很多人都是30W收130以上防御F。

  小编寄语:讲真,现在出了金币交易系统之后,能用现金换取金币,感觉小号赚取的现金更有动力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任性土豪仙兽改书:高必剑气变法爆雷厉
不小心洗出高必剑气:给神牛有肉有输出
能换到一张通灵符吗?逆天的变异章鱼卡
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攻略:有套路OR没套路
愤怒腰带已准备妥当:缘定三生125五庄
壮志凌云105化生属性:满身变异走天下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
神武人品号?连续打书一本道通灵出五技画魂
上一篇: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攻略:有套路OR没套路 下一篇: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