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侠肝义胆成就攻略:30卡级大爷速成通道

神武侠肝义胆成就攻略,30卡级大爷速成通道,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本攻略针对30-50的卡级大爷有效,高级的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不在此列。

  前期准备工作:

  1.6个号,门派普陀。

  2.小花,(玫瑰雪莲,土豪专享)

  为什么要6个号呢,因为需要风雨同舟,50次装备认证,我们都知道,50的只杀1次,60的杀3次,70的杀5次.

  那么6个号加起来就是 1+3+5*6=54.多出4次比较稳妥,因为有可能小号死了,大号过了。就白白损失了一次。接下来进入正题。

  创建2个小号,名字随意,选仙族,带到10级,(镇外封妖10次就行),到普陀山拜师。

侠肝义胆成就
侠肝义胆成就

  为什么要选择普陀山而不是天魔或者其他输出呢。经过实际测试,用过体耐WZ。体耐敏TM,和全体PT,做过比较。TM输出是高,但是本身不耐打,还需要浪费大药去救小号,得不偿失。WZ输出够,但是缺点如同天魔。5体PT,自身能加血,能拉人。还有点输出,是非常好的选择。

  到了20级,开礼包,10个丹去洗一个5技能霜狼,脸黑没有5技能,就必须有驱鬼和连击。第一.第二个号,必须要注意,必须到了500好友度以后才能去过剧情。并肩作战是50次剧情

  所以从5级的组队剧情开始,就要跟着了。

  (2个号可以完成第一个成就,并肩作战。之后4个可以跟着剧情走。)

侠肝义胆成就
侠肝义胆成就

  55 洗一个牛头,注意,是牛头,为什么选择牛头呢,因为牛头攻高,体也不差,洗出高连,驱鬼,夜战就行,重要的来了。经楼主验证,装备认证的怪都有驱鬼,所以,55的宠物必须要把驱鬼打掉,不然会很被动。打个比方:洗个牛头,高连,驱鬼,高鬼魂,我可以打感知(为什么打感知后面会说)。只要有高连,驱鬼,没有鬼魂就行。

  55洗完以后,开始过55的剧情,直接到70.过完70剧情升级到75.

  这个时候要点技能了。建议不要浪费经验。只点4个。原谅楼主没有玩过PT,不知道技能名字,大致意思说一下。主技能,75.固定法术的75.加灵力的65.拉人的65.就行了。

  第一。第二个,要升到70.再去过5-70的剧情,过剧情最好有个大号跟着。你PT可以拉你自己。之后4个主要是装备认证,难度最大的也是在这里。我来简单说一下各个级别的装备认证。

  50:不说了。70的号过不去?

侠肝义胆成就
侠肝义胆成就

  60:带上50系统送的装备,把霜狼和牛头吃心得吃到80级。就能过了。(不要浪费狭义小号的神武币去挖山水)

  70:

  1.昆仑山的,没有难度,带着2个80的BB去打,PT直接秒,不要管小号,BB打小怪,先清小怪,

  在打主怪,BB没血点灯,等小怪都死了。拉小号。

  2.花果山的.一样没难度,如上。

  3.国境的.主怪和小怪都有鬼魂,带上驱鬼去打,妥妥的过。

  4.龙宫的.龙宫的小怪是隐身的,要带个感知的BB,所以我说为什么可以选择感知,就是这个原因,

  PT变身卡猫女,就能之前一样了,没难度了。

  5.乌斯藏的.乌斯藏的小怪有高神,而且几率挺大。所以BB要改书,2个BB都可以打一本审判,这个留在最后的原因呢,就是最后一个了。掉什么书都无所谓,哐哐就是打。

  重要的事情,必须要保证小号和大号都活着,不然小号不算帮杀,等于没有成就。

  中间一定要关注战况,情况不对,直接跑。PT可以带几个九转,不用特别多,PT号也挺容易死的。

  50装备不用做,60做一套60的装备就行,强身,点到50以上。

  大概就是 4500血。500防。就行了。

  其实挺累的。我是在大雁塔刷500友好度的。2台电脑双开。自己也有大号。大号挂机FB,30带2个号刷塔。不去太高的,就在1.2层混。3个霜狼带高追。清塔一回合。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文字版看不会?山庄系统视频教学全剖析
神武暗黑龙王活动攻略:输出伤害定排名
最赚钱的日常竟然是它?一发富裕变土豪
神武揭发最新型的骗术:2W现金都不给我
神武以时间为证:跌宕起伏的开箱子历程
天下无双116方寸宠物:宝宝大军全变异
神武老玩家对新手的建议:玩出自我风采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上一篇:神武暗黑龙王活动攻略:输出伤害定排名 下一篇: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攻略:有套路OR没套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