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论反制孩子的可行性:首推天魔等四门派

论反制孩子的可行性,神武首推天魔等四门派,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试问反制孩子的可行性?不是说一定可行,为什么有这种想法,首先,如果前期没有好宝宝,然后又洗不出来的话,这种孩子是不是可以有选择?性价比颇高,而且打书也不会坑书,造价半个珍兽钱能拿下吧,再者说你一个珍兽,从攒到打书运气不好100万神武币不止吧,这种需要的仅仅只是一个高吸护符,或者一本这里面打书最贵的高吸技能以及两本加起来3万不到的技能书,加上孩子些许标题的被动,银两相信玩的久的不会缺吧,

  平时看看区里面哪种需要变的卡便宜,然后再打技能的基础上优先打别的技能,平时用就变张,不用就不变也有输出力,另外现在变身卡合成系统所附加的变态属性,加上孩子洗练,是不是比一个普通宝宝性价比要来的高,加上本身自带被动,以及本身自带技能,以及个别孩子可以破防等

  至于反制孩子为什么可行,在于其强大的被动,我个人认为反制输出不要求太高,重要的是耐草,选几个我认为比较好的孩子介绍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技能搭配吧。主要还是躲避流的。高灵敏,高飞行,护符可以选择高吸血,平时变高反卡卡。这个选择有很多种,看你有什么正好可以用到的护符,技能其实不固定就看你有啥护符。推荐护符高吸,搭配个幸运。

  首先说这个只是为了单p,跟玲珑塔。反制杀玲珑塔简直不要不要的,除非一下爆死说下一个宝宝最理想反制搭配,高幸运或者低幸运毕竟龙宫外传,这里只取防爆就可以了,高在生加高吸血,为什么推荐普陀呢(其实我就是写给普陀看的,哈哈)高再生配合普陀的灯加高吸血完全不必担心会没有生存,高灵敏躲避流,高飞行这本其实不太推荐,现在克制千速宠打架的基本都有吧,纠结

  护符要求颇高,所以就面临着一些技能必须得取舍,每个门派都发个推荐搭配技能吧。

  大唐孩子

  不推荐,自带技能横扫千军、后发制人 每天可获得2张神兵图鉴,最高不超过80级。使用普通攻击或物理攻击类的法术时,有10%几率使出手速率增加10%。没什么可说的,跟所需求的搭配不符合。大唐孩子还是纯输出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化生寺

  孩子的话感觉也不太好,就金刚护体还行,被动降回合数,但反制宝宝不怕封,被封印同时也可以反击,你要非说对面剑气宠的话,那就防御吧, 毕竟还是躲避流,自带针灸、金刚护体 按等级不同,每天自动获得一些药品。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回合减半。 也没什么能配合起来的亮点。

  方寸山

  自带定身符、五雷咒 给武器增加临时速度,每天2次。对幽冥地府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伤害加倍;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20%。

  搭配花生的推油只要不被爆死下回合推油吸血绝对稳的一比、技能搭配 高自愈,高反击,高吸血 高灵敏,坐骑最好胆小因为格子少所以只能靠坐骑来增加躲避几率,反正本人比较喜欢胆小这个性格

  有时候狂暴一下也是极好的,坐骑嗜血 反制比较好.因为本身补体耐攻击会有所下降,嗜血正好拟补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11月27日维护公告:山庄禁地FB难度降低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淡薄江湖的隐世高手:浩气区大唐明明就
名人榜秀场:浩气区大神【明明就】展示
物理项链打宝石结果:舍利吸收各有所爱
神武天赐宝箱致富经:三个箱子净赚1W6
神武3000丹出两不变异宝宝:资质一般心好累
神武辅助普陀PK要点:宝宝生存决定胜负
上一篇:神武95级辅助怎么玩?六种特技外加愤怒 下一篇:105法系极限属性?1300防御1250灵封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