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兽小龙人如何打书:论必杀与善恶剑气

神武神兽小龙人如何打书,论必杀善恶与必杀剑气,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必杀的伤害跟恶报的伤害都不能被阵法效果所加成,所以在天阵或者其他增加bb伤害结果的阵法中,恶报必杀的伤害结果远不足平a的伤害结果的3倍。(先不考虑修炼加成,天阵的伤害结果为115%,3倍就是345%,恶报必杀的伤害结果是115%+100%+100%=315%。可见天阵中恶报必杀总大概增幅平A伤害结果的270%(115%×270%=310.5%)。再考虑坐骑修炼等因素,恶报必杀的伤害结果与平A的伤害结果的比值会低于270%,所以有时只能给人感觉才增幅250%的样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必对物理法术也有用,不然怎么会有人带高必剑气,善恶属于物理法术善恶恶报触发必杀伤害为正常值三倍左右而非四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恶报暴击3倍伤害 不是4倍 恶报与暴击无联动 恶报和吸血有联动 善报不会暴击 但可以触发狂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花好月圆区服战名人:第一辅助化生断桥
变身萌宠附带不鸡肋:各变异变身卡一览
我的青河和别人不一样:不出高必出宝宝
一失足成千古恨:国境95vs105绝地反击
80剧情问答你造吗?粉丝成就在向你招手
神武新手推荐攻略:用小时间换取大快乐
是否值1000大洋?神武四海升平116狮驼宝宝
上一篇:80剧情问答你造吗?粉丝成就在向你招手 下一篇:神武新手推荐攻略:用小时间换取大快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