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神武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大家快来看看吧。

神武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全新宠物技能效果一览。

  隔山打牛:攻击单个目标是,有20%几率对地方另一随机目标造成正常的40%伤害。

  高级隔山打牛:攻击单个目标是,有25%几率对地方另一随机目标造成正常的60%伤害。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盾气:收到群体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触发盾气效果持续到回合结束(此状态下收到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30%),受人物攻击时触发几率减半。

  高级盾气:收到群体物理攻击时,有35%几率触发盾气效果持续到回合结束(此状态下收到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40%),受人物攻击时触发几率减半。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厄运:攻击时,如果对目标造成伤害大雨目标等级*5,则有20%几率取消目标身上的随机一个祝福类BUFF,队有幸运类技能的目标伤害结果提高20%

  高级厄运:攻击时,如果对目标造成伤害大雨目标等级*5,则有30%几率取消目标身上的随机一个祝福类BUFF,队有幸运类技能的目标伤害结果提高30%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关于3个新的宠物技能,相信倍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就是盾气了,盾气一出,价格瞬间直线上升,想必许多区里的高级盾气都已经涨停了,然而盾气的效果到低如何呢?下面小编做了个简单的测试。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给宝宝打上盾气,触发技能有30%实在相当的高,而且触发后收到物理伤害结果降低30%,绝对是给剑气四射,给面伤的物理单位一个狠狠的打击。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先是测试一下剑气的效果。在没有触发盾气的状态下,剑气打出的伤害有596,近乎600伤害。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然而被剑气攻击触发盾气效果时,当前所受到的伤害立即降至400!而且持续到当前回合结束,每个回合都可能触发,绝对是一个很好抵制剑气的生存技能。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除了剑气之外,另外还有就是天宫的雷霆万钧,五庄的天罡剑气,狮驼的鹰击,狮王吼,大唐的刀光等。这些技能同样能够是宝宝触发盾气效果。先来正常伤害的鹰击,1082,接近1100伤害。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然而当宝宝触发盾气之后,伤害瞬间降至810!给狮驼面伤一个狠狠的打击。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所谓强久必削,在这个面伤霸道,剑气横行的年代,先是恐怖的更改,剑胆琴心的效果提高,再到现在的盾气诞生,无一不是削弱这面伤。盾气的存在实在是给物理面伤一个狠狠的打击。难道点杀时代又再降临了吗?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除了盾气之外,而厄运就成了二号关注选手,一个克制幸运的技能诞生了。幸运,高级幸运,一个免疫暴击的神技,还有几率躲避法术,而厄运的诞生能否压制幸运呢?其实不然,厄运对幸运单位造成伤害增加30%,然而在这个肉厚加抗揍的年代,仙兽剑气打出的伤害基数低,即使补上厄运仍然抵不上一下暴击,所以幸运的地位不能撼动的,虽然幸运免疫暴击依旧IMBA,但是当仙兽叠上嗜血的时候,当伤害基数提高的时候,增加30%伤害也是可以接受,毕竟有总比没有好。

  而隔山打牛,在两个技能的光辉下显得黯淡无光,25%的几率多打一个目标,配上高连效果更佳,也只能是副本或等耍耍,在PK上作用并不大,毕竟几率存在问题,而打的另一目标一存在随机性。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新宠物技能

  内容原创,转载请写明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刷腰带:愤怒不是你想要就有的
六技能龙虾已就位:护符你怎么还没洗好
第35届服战菜鸟兵器谱:大神已强强联手
神武8月14日维护公告:新增6个宠物技能
明天服战你改不改:全新宠物技能将登场
神武刷装备红字不断:可愤怒腰带你在哪
凭实力勇创高峰:第35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显神威名扬四海:第35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上一篇:10分钟完成经商之路:奖励帮贡手到擒来 下一篇:神武新技能更新:高级厄运伤害测试结果
分享到:
网站地图